母心電圖健檢驟逝 Lara追死因 拒炒作

【新唐人2015年06月06日訊】藝人梁心頤,上禮拜五遭遇喪母之痛,今天她收拾心情參加宣傳活動,表示她會找時間療傷、對話;不過,對於媽媽接受運動心電圖檢查後,突然往生,Lara說,他們希望查出真相,但不希望被炒作。

身穿白色禮服現身,Lara梁心頤強打精神出席活動,一路保持微笑,然而粉絲都知道,Lara上週才遭遇母親驟逝的噩耗。

藝人梁心頤:「我現在還是把它收拾好,然後放在一邊,等工作這方面的東西,忙到一個段落,我會找時間好好跟自己對話。」

上禮拜,Lara母親因為心臟不適,到臺北榮總醫院檢查,接受運動心電圖,跑步到體力不支時,便停下來,但半分鐘後就倒地,急救兩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家人們難以接受,希望請檢方與法醫釐清死因,但消息卻流出見報。

藝人梁心頤:「任何人都會想要知道,為甚麼在…沒有任何預警的狀況之下,就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們會做這樣的程序(解剖),其實也沒有聲明說,對任何醫院的質疑或不滿,希望大家不要把之前的事情,跟這件事情…混淆。」

Lara說,他們只要真相,不希望被炒作,網路上,許多粉絲不捨,送上打氣,還有人謝謝她,「冷靜看待這件事,而非一味指責醫護」。

藝人梁心頤:「我媽媽跟我是,每天,不管講電話或甚麼的,都會說我愛妳,希望可以多跟她說幾次,但是我相信,我現在說她還是聽得到。」

Lara媽媽開心健朗的合照,都還留在臉書上,這次案件與女童割喉案同一個檢察官,初步鑑定,不排除是「自然死亡」,已經請法醫進一步鑑定;而臉書上的關懷湧現,粉絲們要和Lara一起渡過難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陳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