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甜甜圈日 商家大派送

【新唐人2015年06月05日訊】每年6月的第1個星期五是美國的「全國甜甜圈日」,到今天已經是第77年了。為了慶祝這個日子,包括知名的連鎖甜甜圈店,都將提供免費甜甜圈供民眾享用。

說起「甜甜圈日」,還有一段感人的歷史故事。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婦女們常常送甜甜圈給士兵,表示對他們的支持。救世軍為了表彰他們的愛心,在1938年設立了甜甜圈日。

這一天,許多美國的甜甜圈店都會提供免費的甜甜圈給顧客。

Dunkin Donuts:「任意買一杯飲料就送一個甜甜圈。」

Entemann’s:「恩滕曼公司當天和救世軍組織合作,從早上7點到下午1點,在紐約麥迪遜廣場公園(Madison Square Park),免費送出4萬份甜甜圈和咖啡。」

Krispy Kreme:「顧客可任選一種口味的免費甜甜圈。」

LaMar’s:「每位顧客可以得到一個免費的甜甜圈。」

Shipley Donuts:「參加活動的店家,從早上5點到中午12點會提供免費甜甜圈。」

Fractured Prune Doughnuts:「在參加活動的店,有指定的甜甜圈免費贈送。」

甜甜圈是美國最受歡迎的甜點之一,任何一個糕點店或快餐店都有出售。無論是兒童還是老人,都喜歡吃甜甜圈。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