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納加油站爆炸 近百人躲雨慘遭炸死

【新唐人2015年06月04日訊】非洲迦納首都阿克拉(Accra)一間加油站昨晚發生爆炸,已知至少78人死亡,數十人送醫。目前爆炸原因未明,不過,當地媒體報導稱,當時下起暴雨,許多人跑到加油站躲避慘遭炸死。

迦納消防隊發言人稍早在JOY FM電台上表示,阿克拉1座貨車總站晚間10時左右爆發火警,火勢波及附近的加油站和其他建物,釀成加油站爆炸事故,已知有至少78人死亡,另約十多人被送往醫院。

發言人還說,初步跡象顯示,這起火災是意外。他說,事發當時該區暴雨淹水,加油站內汽油隨水漂流到附近民宅,有民眾不慎引火後一路燃到加油站導致爆炸。而當時有許多人跑到加油站躲避雨勢而慘遭炸死。

迦納總統馬哈馬(John Dramani Mahama)視察出事現場時,語帶震驚的說:「這種人命損失是場災難,幾乎前所未見。」他說,「許多人喪失了生命,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據悉,當地各醫院停屍間已滿,死亡人數可能還會增加。

非洲迦納首都阿克拉(Accra)一間加油站在當地時間昨晚10時發生爆炸,根據新華社最新消息,爆炸已造成至少96人死亡,數十人送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