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廉租屋居民多缴租金 TCHC将审查

多伦多社区房屋公司TCHC(Toronto Community Housing Corporation)发现有些住在廉租屋的居民交的租金有错误,将进行审查。

周一早晨,多伦多社区房屋公司TCHC表示,由于计算错误,28位廉租屋居民的租金被低估,21位居民的租金被高估。

租金被高估的人中,多交租金的中位数是每月22块钱,而被低估的人少交租金的中位数是每月87块钱。

TCHC将返还多收的租金,而少交租金的人不需要补交,但是以后的租金会调升到正确的数额。

多伦多社区廉租屋租金一般是居民总收入的30%。

TCHC董事会主席Bud Purves在新闻稿中表示,“虽然董事会发现只有一小部分租金存在非故意的错误,多伦多社区房屋公司必须努力达到零错误的标准,从而维持居民和公众的信任。”

除了要审查所有居民的租金,TCHC还将为员工提供额外的培训,并考虑自动化租金的部分或全部计算过程。同时,还将把审查租金归为以后年度内部审计的范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