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故明今】法輪大法恩澤錦州(2)

十多年前,錦州的公園綠地、街頭巷尾,處處都有平靜祥和的煉功場面和清越悠揚的煉功音樂,那時候的錦州,走到哪兒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在集體煉功的場面。

(接上文: 【溫故明今】法輪大法恩澤錦州(1)

三、得法實修 利國利民

李洪志先生來錦傳法後,全市相繼有數萬民眾先後走進了大法修煉。不經意間人們走進法輪功時,無不驚奇地發現自己的世界觀變了,身體的疾病痊癒了。物慾橫流的塵世中為官的清正廉潔,不貪不腐,與世無爭;為民的潔身自好,善待他人;經商的不摻雜使假,童叟無欺。這些都為以後的證實法、反迫害、救世人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自一九九六年起,直到迫害發生前,錦州大法弟子每年都舉辦法輪大法書畫展。

每年四月都召開錦州地區的修煉心得交流會,法會上大家講述著自己修煉的體會,共同分享大法給錦城人民帶來的身心愉悅與幸福。

下面的體會選自《錦州地區法輪大法修煉心得體會資料彙編》:

1.醫務工作者:我是修大法的,不收紅包

在臨床工作中,許多患者出於感激之情,有時會送紅包給我。每當此時,我總是以修煉者的標準要求自己,從不收患者一文錢。一位急性心肌梗塞患者在他即將痊癒出院時,拿出三百元錢塞到我手裏,含著眼淚對我說:「你精心給我治病救了我一命啊,我非常感激你,這點錢是我的心意,收下吧!」我說:「治病救人是我應該做的,這錢我不能收。」第二天他妻子又把我叫到病房,流著淚說:「大夫,這錢你得收下,要不我過意不去,想起你帶著孩子,好幾個晚上沒能回家,真是難為你了。」說著就把錢塞到我的大衣口袋裏。病人為治病幾乎傾家蕩產,還要向我表示心意,病人苦,家裏人更難,這錢說甚麼我也不能收啊!我告訴他們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從不收紅包,並把錢退給他們。

我並不富裕,又和家人兩地生活,每年光是路費少說也得千餘元,但我決不會為此而索取病人紅包。許多患者給錢不成就精心製作錦旗,繡上肺腑之言一面一面地送到辦公室。究竟拒收多少錢,我從來沒算過,有些我連看都沒看就退給病人了。我對患者一視同仁,特別對貧困病人我更加體貼照顧,為他們提供熱情周到的服務。

2.工程師:一次「利」的考驗

有一次,我單位出差人員統一算差旅費,我的差旅費由別人替我代領,錢交給我後,我發現多了360元。這筆錢不往回退是任何人都發現不了的。但我是煉功人,不能得這不義之財,我找到財務人員,按規定將多餘部份退了回去。

去年十月二日,我到光明儲蓄所存款,發現存摺上多給記了五千元,當時我悟到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不能佔便宜,所以我立即就告訴了工作人員,並配合他們將帳整平。就這樣,我又經受了一次「利」的考驗。

3.農村婦女:子宮肌瘤自動脫落

通過學法煉功,真修自己這顆心,結果身體發生了奇蹟般的變化。一天我正在煉功點上學習《轉法輪》,突然間好像一股熱流湧進我的全身,然後腰酸肚子疼,十分難忍,就想上廁所,到廁所後,排出一堆肉球,我一看,三個大的,幾個小的,這是啥東西?我很納悶,我叫功友韓姐看,問她這是怎麼回事?她問我:「你以前得過甚麼病沒有?」我這才想起來得過子宮肌瘤,在煉功前,我丈夫非讓我到醫院做手術,我學大法後把它忘了。這下我全明白了,是師父把瘤子給我摘掉了。我又驚又喜,當時是在煉功點上,功友們都知道,都為我高興。回家我跟丈夫說,他不相信,因為他不修煉,不是親眼看到的,覺得不可理解。

又隔十幾天,在煉功點上學習,上廁所時又有一個雞蛋大的瘤子排下來了,這回我用衛生紙把它包回家,到家後我趕緊把正在熟睡的丈夫叫醒,說:「你看看瘤子又下來了,是真的。」他說:「你把它切開看看。」我把它切開了,瘤子像膠皮一樣硬,裏邊全是肉絲子,我丈夫親眼看到了這一切,這回他信了,對我說:「真神了,這回你好好修吧,你要不好好修,可對不起師父啊!」事過幾天後,煉功點正好放師父的講法錄像,我丈夫說:「我也去看看。」就這樣,他也修煉法輪大法了。

4.小學教師:晉升職稱 自動退讓

修煉大法以來,我除了在工作中任勞任怨外,還看淡個人名利。一九九九年七月,學校進行職稱評定,我參加工作八年,大專畢業,夠高級教師的條件,當時學校有五個名額,競爭人數是六人,作為一名小學教師,晉升高級職稱是最後一道關卡,是夢寐以求的事情,按資歷、學歷、能力,我怎麼也不在落選之列,可當時由於名額有限,必然有一個人要淘汰下來。

面對著激烈而緊張的競爭場面,我想:作為一個修煉者,應該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這時領導最為難,再說哪一個人落選都不好過。於是我找到領導,主動退出,這樣無人參評,五個名額,人人滿意,也給領導解決了難題。我決定之後,領導和同事們都很感動。

5. 技校學生:我變了

在這一年來,我的心性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下面舉幾個小例子。去年五月份,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到閭山春遊。我和一名同學正準備照相的時候,班長過來把我推到一邊說:「你先靠邊,我們先照。」我當時馬上想到我是煉功人,這是在提高我的心性,我不感覺委屈,沒有在乎。這事如果換作過去,我不會讓她的,憑甚麼她先照,我才不靠邊呢!但是現在我修煉了法輪大法,就要處處為別人著想,她想照就讓她先照吧。

在班級大掃除方面,我以前嬌氣、懶惰、怕髒、怕累,掃除時愛幹面子活,給老師看,學了大法以後,我把自己當作修煉人,多幹活,而且我的活幹完了,還幫別的同學幹。有一次,班級的衛生角堆滿了垃圾,而且還用一塊圓鐵板擋住了,免得讓值週生看見扣分,我當時看到了,馬上把鐵板挪開,把垃圾掃出來,掃不出來的用手摳。同學們還說:「你怎麼這麼傻呀?這些垃圾都堆了好幾週了,你掃它幹甚麼呀?值週生又看不見。」我說:「又不是為了讓值週生檢查,主要不是為了班級的環境衛生嗎!」我心裏想,因為我是修煉人,我就要處處都為別人著想。

我在學習方面也有很大變化,以前我上課時常精神溜號,學習成績得排班級二十多名,學習了法輪大法後,我不知不覺地對學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上課時誰也分散不了我的注意力,我感到智力明顯的增強,真是大法開智開慧,現在無論我背甚麼題,一般看一兩遍就差不多,而且在班級排榜達到前十名,我切身感受到了法輪大法的強大威力。

6.下崗女工:忍得冤枉與羞辱

一九九八年春,我在一家當保姆,伺候兩位七十多歲老人,儘管我每天努力做好各種家務活,他們還經常挑剔說我這不好,那不好,我都能守住心性。師父告訴我們在矛盾面前向內找,修自己這顆心,找出哪些地方自己做的不好,接受意見改正。

一天早上老太太跟我念叨說存摺丟了,我沒吱聲,她一連叨咕三次,我勸她說:「在家裏是不會丟的,好好找一找。」但她告訴我:「不許上屋去,就在廳裏呆著。」我幹活時還發現她在盯梢我,我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她懷疑我給拿去了。但我沒有動氣,也沒說甚麼,我悟到這是考驗我在屈辱面前能不能做到忍。我想我要忍,早晚會真相大白的,我的心放下了。事隔三天,老太太從老頭的衣兜裏找到了存摺,告訴我存摺找到了。當時我向她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煉功人不貪不佔,不動別人一分錢,就是個金山我也不會動心的。」老太太聽後樂了。後來老倆口一起外出,叫我一個人在家,我說:「這樣不好吧。」他們說:「我們信得過你。」後來我買菜她也不像以前那樣核對了,並把錢放在外面叫我自己拿,我們關係處得很融洽,老太太還逢人說:「我家那個保姆可好了,她是修煉法輪大法的。」

後來我又來到海鮮自助餐館做後廚工作,有一次老闆的表妹到後廚洗海鮮,讓我遞她筐,我沒遞,因為那個筐是一個服務員買的,告訴過我「別人誰都不許動」。她就生氣了,惡狠狠地罵我,罵得很難聽,她又用大長指甲撓我臉,又抓我頭髮,還打我幾拳。這時大夥將她拉開,她又拿盤子向我扔來。

此時我非常冷靜,知道這是在去我遇事不受屈,不讓說的執著心呢,現在我修煉了,我要忍。李洪志師父在著作《轉法輪》中告訴我們:「都是常人中的狀態,誰今天惹你了,誰惹你生氣了,誰對你不好了,突然間對你出言不遜了,就看你怎麼對待這些問題。」所以我沒有還口,也沒有還手。老闆知道後,批評了他妹妹,讓她向我道歉,還讓我休息休息。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所以才能忍得住。」老闆說:「看到你這樣,就知道你們的大法好。」

(待續)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