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載人被罰20元 男子扔下老爸逃走

新唐人2015年05月28日訊】近日,在中國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某路口,下應交警中隊交警正在路口執勤,一位中年男子騎著電動車,因違規載著一個老人被協警攔下。面對處罰,男子不服氣的扔下九旬老父,自顧自走了。執勤交警面對年邁的老人哭笑不得。

5月26日9點10分,在鄞州區錢湖北路與嵩江東路路口,下應交警中隊一名警察正在路口執勤。發現從嵩江東路方向,駛來一輛電動車,一位中年男子車後載著一個老人被交警攔下。

交警說「電動車只能載一名未滿12周歲的小孩。你違法帶人,請接受處罰」,並出具罰單對他進行處罰20元。面對處罰,男子說「交警同志,處罰我可以,但我老爸就交給你們了。」

交過罰款後,男子扔下九旬老父親,獨自騎車走了。兒子走後,年邁的老人一直跟在執勤交警後面,交警走到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面對年邁的老人,交警哭笑不得,只好帶老人在人行道上的陰涼處坐下,經過交流,老人最終打電話叫兒子來接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