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禁性侵殘害荷蘭女6週 澳洲男獲刑17年

【新唐人2015年0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5月25日,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縣一名法官宣判,47歲的格拉納塔的行為是邪惡的,判處他有期徒刑17年,其中前13年不得假釋。隨著案件的宣判,格拉納塔在2012年殘忍虐待時年21歲的荷蘭女背包客的罪行完全曝光。

5月25日,法官古馳雅德(Frank Gucciardo)明確表示,格拉納塔(Alfio Anthony Granata)的行為是邪惡的、令人厭惡的,非人類般的傷害了一名年輕的外國背包客,導致「受害者承受的痛苦是持續的。」這名惡棍、癮君子最終被判刑17年。

澳洲新聞網報導,2012年11月,時年21歲的受害者從荷蘭獨自背著行囊,來到澳大利亞旅遊,在墨爾本市郊的聖基爾達鎮(St Kilda)舉行的一個生日宴會上,她遇到了格拉納塔和他現年34歲的生活伴侶皮斯頓(Jennifer Peaston),並被兩人帶到了當時兩人長期居住的墨爾本郊區普雷斯頓鎮(Preston)Rydges Bell City酒店的房間。

太陽先鋒報報導,之後在跨越11月和12月的6週裡,荷蘭女子遭到了地獄般的虐待。格拉納塔在房間內架設了8個攝像頭,逼迫女子配合他與伴侶玩性遊戲,並全程拍攝。

格拉納塔用房間內所有可能的東西毆打女子,強迫她吸毒,其中有一次,他提著廚房用的刀子,在女子的額頭上刻了一個十字架,並威脅女子說,她屬於他,如果背叛他,「這個標誌代表著妳會死。」

格拉納塔強迫女子模仿狗一樣的生活,沒收了她的銀行卡、電腦、手機,並監控她與家人的通話與聯絡。

格拉納塔為女子舉行了一次所謂的恐怖儀式,將女子的護照照片、一束頭髮和一些剪下來的指甲放進一個信封,之後毆打她到吐血,將她吐出的血也封入同一個信封。

格拉納塔恐嚇女子,他已經殺了248個人,與國際多個黑幫組織有聯絡,如果女子不聽話,女子與皮斯頓將是他殺死的第249和第250個人,女子在荷蘭的家人也處於危險境地。他威脅說,自己之所以從沒被捕,是因為自己的犯罪行動很俐落,計劃周密。

在整個六週中,警方曾有2次上門查訪,但都沒有進門。第一次被嚇傻的女子因被格拉納塔威脅自己在荷蘭的家人恐遭災,所以她告訴警察,之前發生了肢體衝突但一切已經過去。第二次女子被格拉納塔藏起來,格拉納塔回答警察問訊,說伴侶皮斯頓出了車禍。

期間也有隔壁房間的人報警,表示聽到格拉納塔房間的噪音似乎透露著絕望的信息。但警方均沒有進入房間搜查。

最終,女子忍無可忍,趁格拉納塔睡著後,打算殺死格拉納塔後自殺。這一次警方終於進入格拉納塔的房間,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女子和受傷的格拉納塔。

格拉納塔最初被指控接近200項罪名,其中包括62項強姦、94項襲擊、10項威脅死亡。最終檢察官指控他犯下16項罪名,其中包括9項強姦、1項嚴重傷害和2項威脅死亡罪等。

皮斯頓也被指控犯下2個罪名,但法官最終判定她不需要坐牢,因為她本身也是一名受害者。

ABC新聞網報導,受害的荷蘭女子尚未畢業,學習的專業為酒店業,然而這次被虐案發生後,她驚魂未定,對酒店產生牴觸,無法再從事這一行業。

「她(受害的荷蘭背包客)現在晚上不敢出門,很害怕一個人待著。」法官古馳雅德介紹,這名受害者因心靈受到嚴重傷害,目前「被迫離開她從小長大的小鎮,離開了她的家人和朋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