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警察槍擊民眾 江澤民是罪魁禍首

5月2日,慶安警察槍擊訪民徐純合事件,儘管中共央視一如既往的顛倒黑白,美化兇手,但這次全民揭謊言、要真相的決心和勇氣沒有因為央視的定調而終止;儘管慶安地方因央媽的撐腰而一如既往的窮凶極惡,第一批抓捕14名維權公民,第二批抓捕17名抗議民眾,但第三批勇士仍然明知山有虎,再向虎山行。

徐純合事件激發出中國人前所未有的勇氣和決心,因為人們深刻的感受到了物傷其類的切膚之痛,人們普遍認識到:人人可能成為徐純合,人人隨時可能被擊斃,正如網友所言:「以後你追小偷都有可能被斃,抗拆遷有可能被斃,和老婆吵架也可能被斃。和兒子玩警匪遊戲有可能被斃。天熱了,大家壓著點脾氣,小心被斃。」這段調侃般的語言並非開玩笑,因為今天的中共警察濫用槍支已經常態化,而且被槍擊的民眾,不是「歹徒」,就是「人渣」,總之,警察開槍正當,民眾被擊斃活該。

人們在一波接一波的為徐純合維權,為自己抗爭的過程中也在不斷的思考:是誰給了警察這樣的權力?惡警李樂斌在槍擊徐純合時為何隨心所欲,為何不採用其他方式制止徐純合上訪,惡警開槍前為何不鳴槍示警?如果非開槍不可,為何一槍擊中心臟,難道槍擊腿部等非致命之處不可以嗎?

人們震驚於李樂斌開槍之惡意、之隨意、之無所顧忌。當慶安副縣長第一時間肯定、表彰惡警開槍之惡行時,人們知道了,原來惡警開槍有領導撐腰。當民眾扒出哈爾濱鐵路公安處處長汪發林接到李樂斌開槍打死徐純合的消息後說:「打死了無所謂」時,人們可曾想過,又是誰造就和培養了這些殘酷、冷血、漠視生命的惡警酷吏?

事實上,最初直接指使和授意中共警察任意槍殺合法公民和善良民眾的始作俑者,正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1999年7月,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創始人的妒嫉,一手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為了要在「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鎮壓之初,江澤民指示羅干:「對他們要狠點,特別是上訪,發真相什麼的,抓住就打……往死里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只要能壓制住,可以不擇一切手段,不受任何(包括法律)約束,整死了人,不負責任……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窮),肉體上消滅。」

為了儘快剷除法輪功,江澤民集團於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在天安門廣場上演自焚偽案,製造謊言,煽動民眾仇恨法輪功。又於2002年2月中國新年前夕,派610頭目劉京在吉林省長春市南湖賓館召開部署迫害法輪功的會議,下達:「徹底剷除」法輪功的死命令,授權地方惡警酷吏對法輪功學員「可以開槍打死」。

隨後,中國大陸多省市紛紛出現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2002年新年前夕,長春市對法輪功學員接連幾天夜裡進行大搜捕時下令:發現法輪功人員貼標語、掛條幅,可以開槍打死。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密山市及遼寧省鞍山市也相繼出現槍擊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其中2002年2月16日(農曆正月初五),遼寧鞍山市警察在非法抓捕三位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使用手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槍擊,一警察連開了四槍並擊中了一學員的腿部。而黑龍江省密山市警察杜永山在大年初一早兩點鐘左右,只因法輪功學員姜洪祿張貼法輪功真相資料,竟開槍將其腿打斷,姜洪祿後來被非法判刑14年。

2002年3月5日,當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等人在長春成功插播《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是自焚還是騙局》等法輪功真相電視片後,歇斯底里的江澤民密令「殺無赦」。當時僅長春就非法抓捕了5000多法輪功學員,在綁架和刑訊逼供中,有多人被打死。劉成軍被綁架戴上手銬腳鐐時,警察向他腳上連開兩槍,劉成軍被非法判刑後,於2003年12月26日被酷刑折磨、迫害致死。

明慧網2003年6月30日報導:2003年4月上旬左右,中共負責迫害法輪功的蓋世太保組織610總部對下屬各610組織發出了新規定,其中要求,對正在散發法輪功資料和聚會的法輪功學員,610組織成員可以在其拒捕的情況下,不必鳴槍示警,可直接開槍射擊。而這之前的規定是,必須先鳴槍示警,若拒捕,才能對人開槍射擊。這一規定意味著,610邪惡之徒可以隨意開槍射殺法輪功學員,事後只要說是拒捕就行了。

2011年6月5日,吉林省四平市法輪功學員馮奎向民眾贈送神韻光碟時,被惡人舉報,遭幾十名警察和便衣的追捕,馮奎被逼進一個死胡同後,惡警張正鵬向馮奎頭部開槍,馮奎被擊中後昏死過去,右腮有大拇指甲大小的血洞,耳朵、臉和頸部都是血。隨後,當地喉舌《四平日報》顛倒黑白,對非法開槍的犯罪警察進行頌揚,對行善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誣陷,2011年11月21日,在吉林省政法委書記金振吉、四平市政法委書記及公安局長田野等相關公檢法人員聯合構陷下,馮奎被倒打一耙,以「故意殺人罪」被四平中院誣判無期徒刑。

槍擊法輪功學員並且顛倒黑白構陷法輪功學員的做法成為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方式之一,這種恐怖手段不僅在國內廣泛使用,並且延伸到海外的法輪功學員身上。

2004年6月28日,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抵達南非,抗議訪問南非的曾慶紅與薄熙來時,在途中法輪功學員遭到黑槍襲擊,一位學員中彈,一腳粉碎性骨折,車輛嚴重損壞。這是江氏集團針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首次槍擊事件,也是江氏流氓集團將在中國國內施行的恐怖主義延伸到了海外。

此次徐純合被槍擊後,有民眾開了一份近年來警察槍擊民眾的清單:詳細記錄了從2004年至2015年在雲南、貴州、廣州、烏魯木齊、四川、河南、深圳、遼寧、廣西、鄭州、黑龍江等多地發生的警察槍擊民眾的事件。詳見《小心性命中共警察濫殺已質變:被槍殺的名單一長串》。

在中共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可以開槍打死」、可以「殺無赦」、可以「整死了人,不負責任」的迫害之後,中共警察在開槍時毫無顧忌,大量槍擊民眾的惡性事件頻頻發生,開槍警察槍擊民眾後反被政府認可或表彰,而被擊民眾要麼是「襲警」,要麼是「歹徒」,慶安事件之前,類似「徐純合事件」已經在法輪功群體中發生不知多少次,在普通民眾身上也在反覆上演。警察隨意槍擊民眾的罪魁禍首正是江澤民。

在徐純合事件中,央視版的徐純合「名譽上被搞臭」了,他成為「襲警」的「歹徒」、「摔孩子」的「人渣」;他「肉體上被消滅」了,被警察擊斃,隨即被火化;對徐純合往死里打併槍擊徐純合的惡警不僅不負責任,而且被美化了,徐純合被打死在央視眼裡變得無所謂了。處理徐純合的一切手段都是中共16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翻版,是迫害法輪功的手段在民眾身上的一種必然延伸。

江澤民犯罪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打開了潘多拉魔盒,盡情釋放人們心中的惡,鼓勵、獎賞惡警酷吏的惡行,使得那些喪失道德底線的中共打手和黨徒們仇視法輪功學員、仇視抗議中共的普通民眾,惡警酷吏們殺害民眾猶如殺一隻小雞一樣輕易,並且毫無罪惡感。

今天,當人們質疑慶安惡警酷吏漠視生命、仇視民眾時,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認識到,江澤民才是中國社會這些年來中共暴力侵害民眾生命和財產的種種罪惡的罪魁禍首,中共江澤民集團才是這一切罪惡的總根源,江澤民1999年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如今已危及到每一個中國民眾的安危。

因此,我們不僅應該起訴中共央視,起訴直接開槍行惡的警察,更應該直接起訴這一切罪惡的首惡之徒江澤民!每個覺醒的公民都應該參與起訴江澤民!全民都來起訴江澤民!只有法辦江澤民,解體中共,中國人才會有安全、有自由、有尊嚴,才會擁有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