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法輪功學員 在中國起訴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自2000年起,江澤民等迫害元兇就不斷被海外法輪功學員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告上多國法庭。近期,大陸多名法輪功學員也紛紛向當地法院遞交刑事控告書,起訴發動迫害的罪魁禍首江澤民。

據《明慧網》21日報導,江蘇南京的朱鶴飛因修煉法輪功屢遭迫害。日前,她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遞交了刑事控告書,起訴發動和維持這場迫害的元兇江澤民。

此前,湖北省襄陽市法輪功學員張兆森,在襄陽中級法院被非法庭審時,也遞交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檢察官收下了控告書。

在大陸起訴江澤民,早有先例。1999年9月,法輪功學員朱柯明在北京郵寄訴狀,成為起訴江澤民第一人。

中共官媒新華社4月15號報導稱,大陸法院從5月1號起施行「有案必立,有訴必應」政策。大陸法輪功學員據此發起的訴江行動,中共當局將如何反應,外界正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