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油管破裂 州長宣佈緊急狀態

【新唐人2015年05月22日訊】接下來關注一下加州南部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海域的漏油事故。由於油管破裂,大量外洩的石油流入大海和海灘,造成嚴重的環境污染。州長布朗5月20日宣佈聖巴巴拉郡進入緊急狀態。

根據官方20號下午的更新數據,漏油總量大約有10萬5000加侖(40萬公升),其中5分之1的原油已經流入海中,海灘上也出現大片油漬。

這起漏油事件促使布朗20號宣佈聖巴巴拉地區進入緊急狀態,以便迅速派出專業團隊清理漏油。

布朗在聲明中表示:「我們將盡一切必要措施,保護加州的海岸線。」

此次石油管道破裂事故19號發生,輸油管的負責公司是平原全美輸油管道公司(Plains All American Pipeline)。目前海灘已經被封鎖,這家公司正在展開清理漏油的工作,但是油管破裂的原因還沒有查明。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