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國師」再遭陸媒曝光 曾被朱明國當眾跪拜

【新唐人2015年05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王林,這個曾被中共一眾官員奉為「大師」的人物,近20多年來周旋於中共政商圈中。因王林與眾多中共江派官員來往密切,還曾接待過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夫婦的「拜訪」,被海外中文媒體稱為江派御用「國師」。日前,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媒體披露了有關王林的一些內幕,稱其與曾任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兼省委政法委書記的朱明國私交甚密,朱甚至曾當眾跪拜王林,並贈送王一隻手槍。

澎湃新聞5月20日的報導,揭開了曾長期隱秘於政商圈的神秘「大師」王林與一些中共官員交往的內幕。

報導引述政商界人士透露,王林現在面臨的不只是外界對其真實身份的廣泛質疑,還涉及多起債務糾紛。自2014年底以來,王林位於江西省萍鄉市蘆溪縣的豪宅「王府」曾兩度被債主圍堵,王林偽裝逃往深圳後便再未回蘆溪。據稱,深圳是王林的另一個常居地。在「大師神話」破滅之前,王林就常輾轉於蘆溪和深圳之間。

報導表示,前一段時間王林被曝出涉嫌非法持有槍支案,該案目前仍「未撤銷」,警方稱合適時將公布進展。

報導並引述「知情者」透露,2014年底落馬的原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與王林「私交甚密」,曾是「王府」的座上賓。朱明國在海南任職期間曾被人舉報,仕途遭遇巨大危機,王林曾助其脫險。

知情人士稱,王林表面上是在地下室連續「作法」兩天兩夜,實際則是利用其在官場的關係網暗中幫助朱過關。朱在順利過關之後,專程去感謝王林。在機場見到等候的王林時,朱當著眾人的面給王林下跪。此後,朱明國一直視王林為恩人,二人來往密切。

曾在王林身邊做事的劉傑透露,逢過年和王林生日的時候,朱明國都會親自去蘆溪「王府」,「每次都帶著東西」。2011年,王林重病,輾轉來到廣州一家醫院就醫,正是朱明國安排的官員病房。劉傑還稱,朱明國曾送給王林很多黃金和一支進口勃朗寧手槍。

2014年11月28日,中共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稱,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接受調查。

在王林自費出版的《中國人——王林大師寫真》(下稱「《寫真》」)一書中,他和朱明國的合影一共有5張,分別在3個不同的時期。在書中,王林兩次提到朱明國是他「二十多年的好朋友」。

據公開的資訊,王林起家於上世紀80年代的「氣功熱」。2013年7月17日,王林因接受馬雲的拜訪而進入公眾視野。隨後,其「大師」身份遭到大陸媒體的廣泛質疑,他經營多年的政商交際圈亦開始被知情者向媒體曝光,並有人在大陸網路社交媒體上貼出了江澤民的妹妹江澤玲夫婦二人拜訪王林時與王的合影照片。

據報導,已落馬的原江西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宋晨光曾任用王林為「高級顧問」;江西省原副省長胡長清曾為王林題字;王林曾許諾給劉志軍弄一塊「靠山石」,稱經他發功的「靠山石」可以「保你一輩子不倒」。這些中共貪官均將王林視為「大師」。

就在中共有關部門指責王林涉嫌「七宗罪」,欲對其進行調查之際,王林於2013年7月26日搶先從深圳出境,藏身香港。

2014年6月19日,銷聲匿跡約一年的王林又出現在萍鄉武功山風景名勝區。於是,有輿論稱其「平安著陸」,也有網友發帖質疑:「『絕不能讓王林逍遙法外』——江西省有關部門言猶在耳。如今『大師』的歸來,是否讓他們很為難?『大師』到底有沒有罪?是水太深,不敢查?還是『大師舉報有功』,難以言傳?」

知名博主華夏正道曾發微博稱:「有傳聞,王林是有蛤蟆(指江澤民)做靠山,夾頭收聲,大搖大擺出來,用他的妖術助蛤蟆搞所謂的『均事蒸變』(指軍事政變)。」

據了解,王林最近一次出現在公眾視野是今年的1月18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