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5年05月20日訊】5月19日紐約社區簡訊

1. 台灣東海岸多元文化紐約上演

來自台灣東海岸的原住民藝術家將於本週在紐約以「移動的部落—都市叢林原舞曲」為主題,包含原住民舞者、聲音藝術家與自然材質創作工作者所呈現的多元展演活動,5月20日中午12點在紐約印地安博物館廣場演出,5月24日則在聯合廣場的台灣巡禮活動中演出。

2. 助弱勢團體 婦慈會義賣

國際婦女慈善協會將於5月30日早上10點開始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年度義賣活動

婦慈會會長孫運悌:「如果說家裏有這些平常都不會用到的,那東西捐出來,我們也接受,這是等於一個環保,我們要愛地球,所以每一年這些募來的錢我們就是做年度的慈善,都要捐給弱勢團體。」

屆時除了有社區人士自製的道地台灣小吃外,還有當地廠商提供的優質食品及大量的棉被。還有由善心人士捐贈的服裝、皮包等各式產品。其中也歡迎愛心人士幫助紐約勵馨的第三個庇護所購買所需棉被。

新唐人記者楊莉、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