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誕女華裔媽媽后悔網上籌款

最近在加航航班上驚喜產女的加拿大夫婦表示他們很后悔在網上發起籌款5萬元的行動,

他們的女兒小克洛伊是在5月10日(母親節)從卡爾加裡(Calgary)飛往東京的航班上出生的。當時她的媽媽艾達並不知道自己已懷孕。在飛行 過程中,艾達忽然感到腹痛,出現了臨產跡象。經機組人員協調,轉往頭等艙平躺。好在當時有三名醫生乘坐同架飛機,在他們的協助下,艾達在俄羅斯境內約一萬 米高空生下了小克洛伊。

小克洛伊的父親布蘭奇表示,由於自己剛剛失業,而女友僅是兼職雇員,生了孩子之后又不能上班,所以覺得近期可能會遭遇財務困難。在親友的建議下,他在網上設立名為GoFundMe的網頁,希望公眾捐款,幫助他們支付突如其來的相關開支,並將目標籌款金額為5萬元。

不料網頁設立后,立刻有人在網上攻擊兩人貪心,趁機榨取公眾同情。布蘭奇坦言,網上的一些言論令他感到憤怒,也令他承受很大壓力。他本想反擊,但是想想需 要集中精力去撫養女兒,便不再願為此糾纏下去。他已把呼吁捐款額大幅減低至5000元,而截至星期日為止,二人籌到1365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