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斑女遇真愛 重拾信心 獲讚美麗

【新唐人2015年05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一名25歲患有皮膚病的女子渾身長滿了「豹斑」,她曾經很害羞不敢正視自己,如今她完全變了,因為她得到了來自男友的欣賞與支持。

「我在沙灘穿上了比基尼,我不再擔心別人的想法。」25歲的艾瑪·賈維斯(Emma Jarvis)對現在的自己非常滿意,「我通常從陌生人處獲得雙重感受,我曾經真的很自我敏感,但現在我對自己感覺棒極了。」

《赫芬頓郵報》5月15日報導,英國漢普郡溫徹斯特(Winchester)的賈維斯罹患有嚴重的牛皮癬,這個病讓她的後背、胸腹、四隻佈滿了像豹斑一樣的紅圈圈,紅圈圈處的皮膚泛紅很硬,而且出現片狀的突起。

賈維斯最初發現牛皮癬時只有7歲,16歲時突然全面爆發,18歲時治療失敗,更讓這種病全身蔓延,一發不可收拾,這讓她從此羞於見人,不管春夏秋冬,總是用長衫長褲遮蓋著自己。

之後她在家庭DIY賣場工作時,結識了現年24歲的一名同事馬修·羅斯(Matthew Rose)。羅斯看到了她的表現,知道了她皮膚病的情況並不以為然,反而真心的愛上了她,而賈維斯也墜入了羅斯的愛河,兩人從2014年11月開始約會。

「他非常支持我,他非常愛我,他真的對我很有幫助。」賈維斯提起男友、前同事羅斯讚不絕口,「我知道一些人會瞠目於我的皮膚,但那是他們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我與眾不同,我的美麗並不是皮膚這麼淺。」

牛皮癬在英國的發病率為2%,也即2%的英國人患有牛皮癬,但通常患者的症狀比較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