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餐吃麥當勞 男子半年瘦27公斤

【新唐人2015年5月15訊】據大紀元電子報5月15日的報導,麥當勞的漢堡薯條是許多人喜愛的食品,但太常吃的話可能會因攝取過多的熱量造成肥胖問題。但美國一名高中老師,半年內餐餐吃麥當勞,體重竟然掉了27公斤,打破吃速食一定肥的刻版印象,並成為麥當勞的品牌大使。

據英國《鏡報》和《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愛荷華州一名高中科學老師西斯納(John Cisna)跟學生打賭,要靠著吃「麥當勞」來減肥;之後他每天照三餐光臨麥當勞,但嚴格控制熱量,一天只吃2千大卡:早餐吃2個蛋白、1個輕食三明治、1碗燕麥粥和1杯低脂牛奶;午餐吃蔬菜水果培根粒沙拉、水果優格杯及切片蘋果;晚餐的部分會吃好一點,一份超值全餐,但薯條會要求帶皮。

除了飲食控管,西斯納每天還會健走45分鐘,經過這樣的方式,他在前3個月就瘦下將近17公斤;實行了整整半年後,他一共瘦下27.2公斤,除了原本肥厚的鮪魚肚完全消失,他的壞膽固醇、三圍都明顯下降。

西斯納後來被麥當勞找去當代言品牌大使,而他也把瘦身過程寫成《我的麥當勞減重歷程》(My McDonald’s Diet),但他強調,自己沒有特別要替速食店打廣告,只是希望大家在享受食物的過程中,應該注意食物的卡路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