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新唐人2015年05月14日訊】今天是世界法輪大法日,8千多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紐約舉行各種活動,包括千人排字、走過百年大橋、功法表演、文藝演出等,慶祝法輪大法洪傳23週年,同時祝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4華誕。來自47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紛紛感激大法和師尊提升自己的身心健康。

(進畫面)
法輪功學員 朱宏達:「我在得法前身體是有病的,從小學四年級打吊瓶一直打到初中、高中那個時候,風濕性的關節炎。父親是醫生,就這樣也沒有把我的病治好。在得法、學法、煉功一個月之後,身體所有的有病的癥狀全部沒有啦,師尊給我凈化了身體。在得法之前,雖然那時候小,還是有很多的不良習慣,思想中還是有很多不好的、現在想想(是)常人的慾望啊、執著啊和不好的觀念吧,通過學法以後感覺自己的思想洗凈了、提高了、升華了。」

法輪功學員 劉保萍:「我修鍊十幾年,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師父教我如何做人,時時按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做事先考慮別人。感謝師父,(感謝)師父的再造,謝謝。」

法輪功學員:「我是十五歲的時候一個人來到美國,這是一個最讓青少年衝動的年紀,然後因為我修鍊了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事,所以說在我遠離父母的情況下,控制了自己的慾望,沒有跟著那些青少年、現在的美國人一樣去放縱自己。所以說我很感謝我的師父,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讓我在最衝動的年紀控制了我自己的慾望。」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自1992年在中國傳出後,使上億人身心受益,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書籍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