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紐約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5年05月13日訊】來看一組紐約社區的新聞簡訊。

1. 紐約市議會議長馬麗桃見少數族裔媒體

紐約市議長馬麗桃5月12日會見近30個少數族裔媒體人,她希望通過這種圓桌會的形式,讓各族裔社區可以直接與市府溝通,獲得一手信息,並能及時反應心聲。她還表示除了審議市長的預算案,市議會工作重點將集中在移民權益、老人、健康和人權等方面。記者也就新近美甲店規範,老人服務預算削減等提出疑問,馬麗桃表示,市議會也都在關注這些社區關心的問題,有議員也相繼提出法案,希望儘快得到改善。

2. 華埠14日「暫緩遣返計劃」免費講座

紐約華埠華策會將於5月14號上午10點舉辦童年入境暫緩遣返(DACA)和非法移民父母暫緩遣返(DAPA)免費講座。如果16歲之前入境的青年,父母如果在2014年11月20日,有美國公民或綠卡身份的子女,並在2010年1月1日起,持續居住在美國,就有可能申請。有意者可撥打電話聯絡華策會。

212-431-7800 分機 262 張小姐
華策會165愛烈治街2樓多元化服務中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