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童偷吃家裡餅乾被父母打死

【新唐人2015年05月09日訊】(新唐人記者明志綜合報導)近日,青海省西寧市5歲女童因偷吃家裡的餅乾,遭其父母拳打腳踩,致使全身多處出血致死。

大陸《京華時報》報導,西寧市公安局城北分局刑偵大隊警員證實說,5月3日中午,女童因偷吃了放在家裡的餅乾,遭到李某某用擀麵杖毆打及拳打腳踩。其間,孩子的父親溫某也參與毆打,致使孩子面部、頭部、四肢、背部多處出現帶血跡的傷痕。

當日接診的西寧市第二人民醫院急診外科主治醫師王淵文表示,溫某抱著孩子來到醫院時,女童已無生命體征,經半小時搶救後,醫院宣布了死亡結果。「我們檢查發現女童頭部有血腫,雙眼青紫腫脹,下頜有2厘米左右的傷口,四肢、身體、胯部都有淤青,個別部位還有陳舊性傷痕。」

警方稱,4日當天對涉嫌故意傷害的李某某刑事拘留,由於家裡還另有孩子需要照顧,溫某被取保候審。目前,法醫正在對屍體進行解剖,具體死因還未確定。

據了解,李某某、溫某分別於1987年和1986年出生,均為初中文化程度。夫妻共有兩個孩子,7歲的兒子長期跟隨父母生活,5歲的女兒今年3月份才離開河北老家的爺爺奶奶來到父母身邊。

警方稱,有家長認為打孩子是自己的事,外人根本管不著。溫某在接受訊問時表示,妻子李某某性子急,脾氣比較暴躁。今年2月她回老家時發現女兒有小偷小摸的行為,希望通過體罰讓孩子長記性,但效果並不好。3日上午,李某某發現孩子又偷吃東西,於是再次「棍棒教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