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當選加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

【新唐人2015年05月06日訊】近日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選出了新一任主席,請看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報導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自2009年創立以來,走過了7個年頭。近日,資深國會議員彼得•肯特當選為第3屆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主席。

加拿大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肯特:「這是一個榮譽,非常高興當選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

肯特是極具聲望的議員,曾是美國電視臺NBC資深記者,擔任過加拿大國家電視臺主持人,從政後曾任加拿大保守黨政府的環境部長和外交部美洲部部長。對法輪功長期以來都有了解。

加拿大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協會主席彼得•肯特:「修煉者在加拿大已經證明法輪大法使人身心受益,法輪功學員還教其他族裔的加拿大人煉功,為加拿大社會做出顯著的貢獻。」

加拿大國會法輪功之友共有40多位議員加入,副主席是自由黨議員考特勒先生和新民主黨議員Wayne Marston先生。

加拿大國會議員,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彼得•肯特:「我們共同支持法輪大法的教導–真,善,忍。」

肯特認為包括各黨派在內的國會法輪功之友對哈柏總理和政府的部長們在各層面向中共提出迫害法輪功問題是強有力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