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後花園舉啞鈴 人模人樣萌翻網友

【新唐人2015年05月03日訊】想到過松鼠也會人模人樣練舉重嗎?知名攝影師馬克斯(Max Ellis)近日推出了一系列松鼠寫真照,將自家養的松鼠們舉重的模樣拍攝下來,萌翻了眾多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據《鏡報》報導,52歲的攝影師馬克斯(Max Ellis)近來又推出新作——自家後花園那些松鼠的舉重照。照片中,這些可愛的小家夥一一舉起啞鈴,大秀健美身姿,讓人看了非融化不可!

這些照片是怎樣及時抓拍的呢?原來,馬克斯先用甜食與堅果,討松鼠們歡心,讓它們乖乖聽話。沒想到,它們在甜食的誘惑和平常培養的默契下,竟擺出舉啞鈴的可愛模樣,等擺出最完美的姿勢時,馬克斯立即按下快門,就成就了這些經典照片。

這些照片一傳出,很快萌翻了眾多網友,紛紛直呼「太可愛了」。有網友表示,仔細看還真的發現這些松鼠有「人魚線」,太刺激了!也有網友很期待,這些小家夥下次還會擺出什麼意想不到的姿態。
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