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逆勢上漲 Q1銷售大增19%

【新唐人2015年5月1訊】據大紀元電子報5月1日的報導,法國奢侈品公司愛馬仕(Hermès International SCA)在29日公布強勁的第一季財報,稱今年前3個月的銷售成長19%,在奢侈品需求普遍降溫的大環境下逆勢而行。

愛馬仕表示,受歐元貶值等因素影響,今年第一季度的銷售達11億歐元(約新台幣382億元),較去年同期的9.44億歐元大幅成長。若排除匯率影響,銷售額同比成長8%,比去年第四季的增速有所放緩。若以固定匯率計算,愛馬仕在亞洲首季銷售成長6%,其中日本的銷售成長達到雙位數。

GUCCI、寶緹嘉(Bottega Veneta)、史黛拉.麥卡尼(Stella McCartney)和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等眾多品牌的總公司開雲集團(Kering SA)第一季的銷售也出現下滑。

義大利時裝品牌Prada今年也已開始重點轉向降低成本,並通過訂製等個性化優質服務贏取客戶。

儘管愛馬仕比起其他眾多奢侈品大牌而言,已算是不錯,但該公司仍預計2015年和中期的銷售成長從去年的11%下降至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