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日 漢陽超市買一送一機會難得

【新唐人2015年05月01日訊】明天,法拉盛的漢陽超市舉辦買一送一活動,觀眾朋友如果有興趣不妨去看看,超過兩百種產品半價就可以買到。

位於法拉盛北方大道的漢陽超市為了回饋顧客,每月一號都會舉辦一次買一送一的活動,會一直到持續到12月份。

漢陽超市總經理吳宗建:「漢陽超市成立29年以來,為了回饋顧客,特別舉辦每月首日買一送一的活動,包括紐約新澤西的4個超市同時進行。」

這一款正官莊紅參原價是199美元,買一送一的話每盒只要99美元,除此之外,還有水果、肉類、大米、豆腐、韓國豆漿等超過兩百多種產品。

漢陽超市總經理吳宗建:「買一送一的產品中代表性的是正官莊紅參,還有餐具等,一共有超過兩百多種產品,中國人一定可以找到你喜歡的,希望大家從中受益。」

除了買一送一,顧客還可以參加抽獎的活動,獎品是2臺奔馳,截止日期5月23日。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