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室粉絲醫院外駐守 威凱夫婦送早餐

【新唐人2015年4月30訊】據大紀元電子報4月30日的報導,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給在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外宿營的鐵桿王室粉絲送點心。

據《早安美國》報導,兩個裝有蛋糕和可頌的盒子用粉紅色緞帶來看,粉絲更加篤定王室寶寶是小公主。

英國王室消息人士堅稱,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不知道第二個孩子的性別,他們第一個孩子、喬治王子今年7月將滿2周歲。

凱特曾在公開場合表示,她的預產期是4月中、下旬,粉絲聞訊後在凱特將要生產的林多院區外渣紮營守候,迄今已駐守多日。

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並沒有親自將點心和咖啡送給粉絲,但王室官員表示,公爵夫婦掛念著粉絲,看到有人在醫院外紮營,所以送早餐表達關心。

凱特目前在肯辛頓宮的家中待產,幸好產期避過了26日,當天有近3萬名選手參加在倫敦舉行的馬拉松比賽,可能引發後勤惡夢。

雖然躲過了比賽,但凱特錯過了她的孩子一出生就能見叔叔哈里王子的機會。哈里王子參加26日在倫敦馬拉松比賽的勝者頒發獎牌,隨後飛回澳洲。4月6日抵達澳洲,開始與澳洲國防軍為期一個月的軍事交流活動。

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政府人士透露,凱特的預產期是23日,而非各界廣泛認為的25日,寶寶遲遲未報到,凱特可能接受醫師催生,在29日結婚4周年當天生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