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地震西藏視頻曝光 房屋倒塌中尖叫不斷

【新唐人2015年04月28日訊】網絡最新公佈一段視頻,顯示尼泊爾大地震發生的時候,西藏一棟政府建築完好,但四周都是民房倒塌後激起的煙塵。搖晃中,有母親哭喊自己的孩子,有人在害怕的尖叫。

網絡傳出的視頻拍攝於吉隆縣吉隆鎮吉隆村,儘管視頻質量不夠太好,但可以清晰的看到,大量砂石從附近山坡上向下滾動,一處一處的濃煙升起時,是一棟又一棟的民房被震塌。

人們似乎都知道政府機關的大樓最結識,於是紛紛跑到這裏躲避,但有母親跑來後發現孩子不在而大聲尖叫,也有人在催促別人幫忙去危險地帶尋找小孩。

綜合大陸媒體,這次尼泊爾地震,鄰近的西藏日喀則共有18個縣區遭災,其中吉隆、聶拉木、定日三個縣為重災區,全縣約8成房屋倒塌,三縣中有以吉隆鎮、樟木鎮、絨轄鄉災情最嚴重。

4月25日,尼泊爾發生7.8級(最初測得震級為7.9級)強震,之後發生系列餘震,導致尼泊爾半個國家牆倒屋塌,珠峰雪崩不斷,上萬人死亡。西藏的死傷數字,目前大陸媒體公佈的只有25人死亡,117人受傷,少的讓人懷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