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活摘暴行記錄片 獲美廣播電視大獎

【新唐人2015年04月24日訊】週四,以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為題材的記錄片《活摘》,獲得全球廣播電視界最權威獎項之一的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 —— 「皮博迪」大獎。(Peabody Award)新聞開始,我們首先來關註。

由加拿大溫哥華導演李雲翔,歷時八年執導的記錄片活摘》,又名《大衛戰紅魔》(Davids & Goliath),從上千部參選作品中脫穎而出,最終獲得了第74屆「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 —— 「皮博迪」大獎。

這是全球廣播電視界最權威的獎項之一,被視爲廣播電視界的普利策新聞獎。參賽影片必須獲得評委們的一致同意,才能獲獎。因此,也被認爲是廣播電視界最難獲得的獎項之一。

「器官交易的有力證詞,中國醫生被迫從政治犯身上強取器官,一部揭露殘暴器官掠奪的影片」,這是「皮博迪」大獎對《活摘》影片的評價。

導演李雲翔:「能獲得這樣的殊榮對我本人,對我們整個團隊都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我想一方面說明影片被人認可,更重要的是西方主流社會對活摘這件事情越來越關注。」

加拿大媒體基金會主席表示,榮獲皮博迪獎對任何人都是非凡的成就。

加拿大媒體基金會主席Valerie Creighton:「此片內容極具說服力,而且很及時。這將會為全世界打開通道,了解這個世紀這個時代最令人震驚的黑暗交易。」

「皮博迪」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31日在紐約華爾街舉行,屆時,將成為全球廣播電視界主流精英參與的盛會。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