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100慶典曼哈頓舉行 星光閃耀

【新唐人2015年04月23日訊】時代雜誌在本月16號公布了最新的100個年度最有影響的人物名單,本週二晚間,還特別在紐約舉辦了慶祝晚會,紅毯上不乏明星大腕,一起來回顧一下。

在《美國狙擊手》中飾演主角Chris kyle的Bradley Cooper,美國鄉村音樂歌手Tim McGraw,《星球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還有《上週今夜秀》的主持人John Oliver,眾多明星大腕、社會名流雲集曼哈頓時代華納中心,慶祝時代雜誌年度百大影響力人物的揭曉。

《上週今夜秀》脫口秀主持人John Oliver:「知識份子的奧斯卡?應該不是吧。更像是一份隨意攤出的名單,但我很感謝他們將我放了進去。」

大導演喬治•盧卡斯陪同自己的夫人,入選百大人物的Ariel Investments公司總裁Mellody Hobson,一同出現在紅毯上。

美國導演喬治•盧卡斯:「我為她自豪。這是件大好事。我很高興家裏有人能夠入選時代百大人物。」

著名美國喜劇演員Amy Schumer在此時此刻都不忘幽默調侃。

美國喜劇演員Amy Schumer:「不,我在這裡做甚麼?誰搞錯了吧?我想一定是個筆誤。」

美國電影人,2013年電影《白宮管家》的導演,最新電視節目的《帝國》的製作人Lee Daniels,隨母親Clara Watson一同出現在紅毯儀式上。

美國電影人Lee Daniels:「在這兒比在奧斯卡還緊張,因為周圍的人我都不熟,大部分都是。」

除了影視明星,時代100人物評選還涵蓋商界、政界精英等。自2004年開始,時代雜誌每年公布100位影響世界的人物榜單,舉世關注。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