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國際研討會 聚焦中共強摘器官

【新唐人2015年04月22日訊】週二,歐洲議會針對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罪行,在布魯塞爾總部進行了高規格的國際研討會,特別關注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與會專家、學者和歐盟官員均表示,要共同制止中共的強摘器官罪行,國際社會必須採取行動。

研討會是繼歐洲議會2013年通過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的決議案後,又一次官方正式聚焦該議題,並邀請歐盟官員與全球相關的組織、機構和專家等共同探討制止這一罪行的措施。

出席今天研討會的有來自國際衛生組織,歐洲理事會,醫生反強摘組織、國際器官移植協會,器官移植伊斯坦堡宣言等的代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加拿大調查員大衛喬高也受邀參加。

研討會主持人、歐洲議會議員Peter Liese:「不幸的是,有很多證據證實強摘器官正在發生。我們需要認真對待,我們必須將其曝光,公開。然後向中共當局施壓,來真正停止強摘器官,不只是在紙面上,而且要在是行動上。」

活摘器官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是的,這是反人類罪。跟對猶太人的大屠殺相似,我們必須對抗。」

歐洲理事會、器官移植歐洲委員會負責人Marta Lopez Fraga博士:「中國已經承認這有問題。它們已經承認受到了有很大的國際壓力讓其停止這種做法。」

器官移植伊斯坦堡宣言共同主席Beatriz Dominguez:「我很驕傲來參加這個研討會,在世界範圍內來看中國的強摘器官的問題,所以必須在歐洲議會來進行這樣的討論。」

醫生反強摘組織歐洲代表Hui ge li教授:「在同一時間,法輪功學員在歐洲議會大樓外舉行活動,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要求歐盟幾國際社會必須採取行動制止。」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月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