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文殺母案 法醫作證

華裔男子陳建文涉嫌殺害母親的案子今天繼續開庭審理,控方證人鑑證科法醫出庭作證受害人陸心英(音譯)當時的受傷情況,來看記者張紫薇的報道。

今天是控方最後一名證人鑑證科法醫Mccauliffe 出庭作證,他向陪審團介紹,2013年6月2日他前往Sunny Brook醫院化驗受害人陸心英(音譯)的屍體。

陸心英的右耳,頭部,下顎多處有淤血,頸部和頭顱多處骨折,法醫Mccauliffe表示陸心英的頭部等部位至少12處傷痕。

Mccauliffe還介紹,陸心英死時66歲,已經患有心血管疾病,但無法確定她的死因。

控辯雙方和法官將在接下來的兩天對陪審團做結案陳詞和法律指導,最後由陪審團商討出判決結果。

事件發生在2013年6月1日,陳建文涉嫌在自家毆打他的母親陸心英(Xin Ying Lu,音譯)。她被送往醫院搶救後不治身亡。陳建文於案發後立即被警方逮捕並對他提出二級謀殺控罪,但陳建文否認二級謀殺罪名。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安省高等法院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