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逾兩億 檢察官全家退出中共組織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李霞採訪報導)自2005年起,中國民眾掀起了退出中共組織的「三退」大潮,如今十年過去,「三退」的人數已經突破兩億。在此之際,有前檢察官指,中共意識形態早就崩潰,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黑社會組織,是強盜集團。此外,還有檢察院官員了解法輪功真相後,動員親友十幾人退黨,全家人通過煉習法輪大法,體驗到大法的神奇,使身心發生了巨大變化。

前檢查官:中共意識形態早就崩潰

安徽省檢察院前檢察官沈良慶對記者表示:「我早退出了黨組織,以前有人給我打真相電話就退了。」他說,其實從89年之後,他就走向跟中共分庭抗禮的道路,早就成了他們打壓的對象了。中共搞這種國家恐怖,這個政權本身就不合法,共產黨本身就是一個黑社會組織,是強盜集團,所以退出來,肯定是好事。

沈良慶說,中共的意識形態早就崩潰了,比如,中央電視台的喉舌,是幫共產黨宣傳,其實他們精神上也很空虛,私底下他們不滿,像畢福劍這種現象,可以講,非常普遍,他們私底下罵毛澤東「把我們害慘了」。

他說,現在民眾普遍都這樣罵中共,中共為了維護其政權統治和他的所謂意識形態而苦苦支撐,現在很多人不了解真相,為了陞官發財依然選擇了入黨,很多官員他就是在這個體制內,他昧著良心做事,他的目的就是為了搞腐敗。

另外還有許多大學生也選擇入黨,他們並不是相信了中共的意識形態,而是為了找工作方便一點,為了考個公務員,其實他們入黨的目的就是很簡單,在這種體制內入黨成為獲取更多利益的一種手段。

宋科長痛悔了解大法太晚

據明慧網2015年4月17日報導,大陸華東地區某市一位檢察院官員宋科長,今年1月看了《九評》、《我們告訴未來》等光碟後,深有感觸地說:「《九評》里說的全是實話,法輪大法就是好,我要把大法真相告訴我的親友們,讓他們全部得救。」

宋科長夫妻不僅退出了中共組織,在今年過年前給來探望的晚輩及姊妹、兄弟和朋友講大法真相,十多位親友都退出了中共組織。全家人每天看師父講法錄像,他們一家人都成為了法輪功學員。

宋科長的女兒要考執業資格證,因她孩子小,家務事兒多,沒有多少時間學習,通常很難通過考試,學煉法輪功後,她感覺智慧被打開,並誠念大法好,結果金榜題名。

宋科長的孫女已上小學四年級了,學習老不開竅,老師常常拿她當反面教材,弄得很自卑。孫女因為學了法輪大法後,她不再與不懂事兒的小弟弟爭吵了,她說要用真善忍要求自己,總是讓著弟弟,愛護他,有時被弟弟打哭了,也不發火,更不還手。期末考試成績出乎老師和家長的意料,語文卷子剛批完基礎知識部分,老師就在課堂表揚她,因為她只差0.5分得滿分,數學和英語分別考了96分、97分的好成績。

宋科長一再嘆息被中共蒙蔽多年,痛悔自己真正了解大法太晚。他說,其實早在1999年他就接觸過法輪功,當時公、檢、法已經開始暗中調查法輪功學員。一次他下鄉辦案,一位村書記送給他《轉法輪》和《法輪大法義解》二本書,但隨行的一位檢察官提醒他不要看,現在宋科長重新拿出珍藏在姐姐家裡多年的這二本書,都視為寶書,大家禁不住淚水漣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