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雜技團萬錦劇院登場

雜技在中國有3千多年的歷史,美國金龍雜技團的創辦人和藝術總監張金長從1984年開始在世界60多個國家巡回演出,近日,金龍雜技團攜新作「Cirque Ziva」在萬錦Flato劇院舉行首演。 來看報道。

金龍雜技團團長張金長介紹,這次的新作名為「Cirque Ziva」,意思是有生命的演出,將傳統的雜技與科技元素相結合,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金龍雜技團團長 張金長: 這台演出經過制作以后,加上燈光,音樂的組合,不會讓觀眾失望的。

張金長透露,這次帶來的節目有很多亮點,例如騎單車。

金龍雜技團團長 張金長:單車以前的方式就是有座子,坐在上面騎單車,但我們是沒有座子的,就一個輪而已,做各式各樣的高難度動作。 還有滾環,一個很大的環裡面,不斷在裡面做技巧。 還有一個最驚險的節目叫頂高椅,六把椅子,已經到頂了,它沒有安全繩的。

張金長表示,雜技團在美國演出30多年了,95%的觀眾都是西方主流人士,他希望萬錦的華人能來欣賞這台新戲。

金龍雜技團的表演涵蓋頂技、台圈、高椅、草帽、蹬球、舞獅等,60多個玻璃酒杯頂在腳尖旋轉,令人驚嘆的人體疊加等等

演出將持續到星期六4月18日,訂票詳情可查:markham.ca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