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養肝好時機 「護肝敏」幫到你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紐約從上週末開始春意漸濃,根據中醫理論,大地萬物復甦之時正好是肝氣生發的時候,也是養肝的好時節。最近,韓國商家抓住機會在大紐約地區推出護肝保健品,一起來了解一下。

春回大地,正是萬物陽氣回升的日子,按照中醫理論,在這個時節著手護肝,能達到防病、強身。

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食材護肝,可以從保健品入手。

韓國保健品牌Serom的護肝產品「韓國護肝敏PHD-1」,是不少中國客到韓國必買的伴手禮。

熬夜、應酬,大魚大肉,往往讓你的肝負荷增加。

護肝敏採用韓國傳統保肝聖品「枳椇子」果實,純天然的藥材對保護肝細胞大有功效。

Serom社長樸鍾國:「枳椇子對肝功能、解酒方面有卓越功效。」

全世界上有四種樹被稱為「身體保健樹」,黃漆樹是其中之一。

黃漆丹也對身體內臟功能大有毗益。

Serom社長樸鍾國:「黃漆樹對男性性功能,腸道健康有幫助,是非常受歡迎的天然植物。」

受到近年韓國風的影響,北美市場對韓國食品的需求也大大增加。

北美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總監李泰植:「隨著韓國潮流的影響力增加,估計在韓流的影響下,北美市場的韓國食品的增長率每年增長10-15。」

春季養肝的同時,不妨注重身體各個機能的保養,自然能強身健體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