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應對氣候變化 前眾議員獲肯尼迪勇氣獎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訊】南卡羅來納州前眾議員英格利斯榮獲2015年肯尼迪勇氣獎,以表彰這位前眾議院科學委員會及能源和環境委員會成員,不顧保守派內的反對聲音,改變心意在推動應對氣候變化方面做出的貢獻。

英格利斯(Bob Inglis)5月3日將在波士頓肯尼迪總統圖書館(John F. Kennedy Presidential Library and Museum)舉行的頒獎儀式上,從前總統肯尼迪的孫子施洛斯伯格(Jack Schlossberg)手中領取這個獎項。肯尼迪勇氣獎(John F. Kennedy Profile in Courage Award)旨在獎勵不考慮個人或職業後果,憑良心做出決定的人。以前曾獲此殊榮的保守派人物還包括前總統老布什(George H.W. Bush)和福特(Gerald Ford),以及亞利桑那州參議員馬侃(John McCai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