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零」主任的悲慘結局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訊】(明慧網報導)他,仕途順利,剛剛升遷,卻壯年殞命;他,家庭美滿,令人羨慕,卻突遭橫禍。留給親人的是無盡的悲痛和遺憾……

北方的初春乍暖還寒,一列送葬的隊伍從人們的眼前經過。二零一五年三月一日,正當人們走親訪友,互送祝福的節日時刻,傳來了一個消息:王繼忠出車禍了!那天他去他姪兒家吃飯,在河北省樂亭縣城去往三李莊的途中發生車禍。頭部被撞個了大窟窿,鮮血一地,當場死亡。

王繼忠有這樣的結果,在修煉人的眼裏真的是預料中的。法輪功學員不顧個人安危,一直不放棄地告訴他迫害修佛向善的修煉人是有罪的,告訴他善惡有報的天理,他卻不屑一顧地說:我才不信也不怕報應。不信、不怕不等於就真的沒有啊。

王繼忠,五十歲上下,人們都以為他在縣委上班,是公務人員,其實他的這個職務根本不屬於政府職能部門,叫「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六一零辦公室」是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成立的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類似於希特勒「蓋世太保」和中央文革小組的全國性恐怖組織。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從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王繼忠一直擔任樂亭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出事前剛卸任不久。在這十多年中,王繼忠緊跟中共及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操控樂亭縣公、檢、法、司,不遺餘力地迫害樂亭縣法輪功學員及其親屬:

李學友,一位六十多歲的老人,家住樂亭城關三街。當年他靠蹬三輪為業。除了為生計而奔波,還要悉心照料癱瘓在床的妻子。他的任勞任怨及樂觀開朗感染著身邊的人,是街坊鄰里公認的大好人。只因為信「真、善、忍」,王繼忠就下令把他抓起來,在樂亭縣看守所遭受迫害,後非法判了四年,劫持到冀東監獄繼續關押。其妻在萬分思念與擔心中含冤離世。

邢悅,一個人見人愛的姑娘,被迫害那年她二十八歲。她自小身體病弱,通過修煉法輪功身上的病症全都不見了,並且她努力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工作兢兢業業,孩子們都喜歡聽她講的課。二零一零年四月她被綁架,後被枉判三年。年幼的女兒不知發生了甚麼,天天哭著要媽媽。老母親一次次去找王繼忠,在縣委門口等著他,希望能見上女兒一面,王繼忠就是不讓見。母親心疼女兒一病不起,短短幾個月就離開了人世。

鄭洪波,二零零三年五月被綁架到公安局,後被非法勞教三年。他曾被竹籤紮十指,動用酷刑,被折磨得遍體鱗傷。其父病重,母親多次向王繼忠提出讓兒子鄭洪波回家見一面父親,王繼忠以所謂「思想未轉化」而不准,其父臨終前也沒能見上兒子一面。

李強,閆各莊鎮劉莊村人,二零零零年離奇失蹤,年邁的老母親日日盼,夜夜盼,年年盼,家人多年四處打聽,至今杳無音信,疑已被迫害致死。

……

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庭所遭受的痛苦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也是用這寥寥數語所無法記數的。十六年來,樂亭縣有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過各種形式的迫害。這還只是一縣一地,冰山之一角。放眼全國,十幾年來,不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送往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遭受非人的折磨,或強送精神病院、戒毒所遭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摧殘,十幾年的殘酷迫害,使幾百萬法輪功修煉者失去生命,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被致殘、致瘋,甚至發生了幾萬人被活體摘取器官這一駭人聽聞的魔鬼行徑,被國際上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令天地為之震怒!

法輪功學員一再勸善世人,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可有些人就是不相信,認為出了事是偶然,是巧合。哪來那麼多的巧合?明慧網已報導出來的全國各地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案例就有兩萬多,並且發現遭到報應的城市人數分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程度驚人的一致,而成正比。他們或死於疾病,或車禍,或權鬥中失利被雙規、判刑,有的自殺,一樁樁不幸的案例觸目驚心!

黑龍江省樺南縣公安局國保大隊長陳洪輝,主管迫害法輪功,有十六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就在他出事的前幾天,還有法輪功學員勸他不要參與迫害,他卻揚言:「這麼多年出車也沒撞死,都說報應,報應我個試試,我就跟共產黨走到底了。」沒出七天,從樺南縣土龍山鎮返回樺南鎮途中,車撞到大樹上,陳洪輝顱骨粉碎,當場死亡。河北唐海縣看守所所長李太文,指使犯人毆打法輪功學員,有病前,他對法輪功學員說:「我不信善惡有報,我只相信現實,沒錢活不了。得好好過日子,誰也沒法弄共產黨。你們說有天堂地獄,我不信。要不死後我去看看到底有沒有?」結果當天晚上就得了病,沒過幾天就暴死。二零零九年十月,四川安岳縣林鳳鎮三村農民吳紹明,把法輪功真相資料送到派出所請功,舉報本村一法輪功學員。明白真相的村民叫他別那麼做,會遭報應的。他說:「我是共產黨員,不信報應不報應的。」事後還跑到鎮黨委提意見,憤憤不平地嘮叨,「報應,報應,看今年就報應了,沒有那麼靈!」二零一零年二月十二日晚,一家人正吃晚飯,吳紹明吃著吃著就從板凳上縮到地下去了,一會兒就沒了氣……他們一個個口出狂言,不想竟都被悲哀地應驗了。

善惡必報是天理!央視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法輪功的製片人陳虻患胃癌死亡;掌全國財經大權的黃菊,撥國庫收入的四分之一用來迫害法輪功,得了胰腺癌;中央第一任「六一零」主任劉京得了癌症;監製「天安門自焚」節目的後任「六一零」主任李東生落馬;策劃「天津事件」,引發「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央信訪辦和平上訪的宋平順自殺;播放誣蔑法輪功新聞最賣力的羅京,患癌症,舌頭潰爛,不能說話。二零一二年以來,中共高官紛紛在權鬥中落馬。這些落馬高官絕大多數是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成員,包括活摘器官的元凶王立軍、薄熙來、徐才厚、周永康等。

然而,這可悲的一幕也在樂亭縣上演了。有人說王繼忠外表和善,然時至今日,他在任職期間犯下的一切,也只能說明一點:在中共權欲的誘惑面前他選擇了放棄良知。

就樂亭縣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報應的例子,不止於他。身居縣要職的還有范紹慧、鄧立憲、馬志申等。范紹慧在樂亭縣任縣委書記期間,不折不扣地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而今已遭報應,鋃鐺入獄。積極迫害法輪功的巡警大隊大隊長李寶平,做了換心臟手術。鄧立憲,馬志申,都曾是公安局副局長,都是五十多歲卻壯年早逝,一個心臟爆裂,一個得的癌症。二人都是迫害法輪功的積極執行者。馬志申臨終前已後悔參與迫害,但一切都太遲。現在又輪到了王繼忠。

事實上,在中共的統治下,這些參與迫害者,何嘗不是受害者?!

江澤民訪問美國時,問時任美國總統的克林頓,為甚麼美國科學這麼發達,還有那麼多人信神,甚至是科學家?作為一個國家領導人,竟提出如此低級的問題。

其實我們中華上下五千年,古有堯舜,周具文武,漢出文景,唐盛貞觀,清泰康乾,儒釋道精神交相輝映,連天子也要敬天信神,人們秉承仁義禮智信,社會道德維持在一定的水平上。這不僅是一種文化,更是我們中國人的根。與中華民族傳統文化格格不入的,一個西方洋人推想出的共產主義信仰,闖入了我們中國人的思想,且以暴力革命奪取了政權。它奉行的是無神論,毀神砸廟,文化大革命革了我們中國文化的命。它幾十年來不斷給中國人洗腦,失去了傳統文化的中國人,不再信因果報應,做事毫無顧忌,沒有了道德底線,致使世風日下。佛家講善,道家講真,儒家講仁,而共產黨講的是鬥,講的是暴力,在它統治的幾十年裏,各種血腥的政治運動加上荒誕的大躍進、六四屠殺,迫害法輪功,中華兒女在非戰爭時期慘死其手的近八千萬,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戰天鬥地的結果破壞了人與自然的和諧,青山不再,綠水變濁,沙塵霧霾,滿目瘡痍;誠信道德危機,人們只認錢不認親,毒米毒油毒奶粉,中國人吃甚麼都沒了安全感,整個社會已經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而無論當權者如何提倡社會風氣,也只是無本之木,緩解得了一時,卻解決不了根本。

法輪大法(法輪功)是佛法,緣於我們中國古老的修煉文化。除了祛病健身,更注重提升人的道德,中共迫害前就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以深入淺出的法理使億萬學煉者了悟人生的真諦,身心獲得了巨變。也正由此,面對這麼多年的迫害,面對當權者鋪天蓋地的造謠和抹黑,許多修煉者依然堅守著心底的那份正信。迫害以來的十六年間,法輪大法傳遍了包括港澳台在內的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景仰。

我們修的是真善忍,對無辜的世人我們無怨也無恨,寫出此文旨在希望那些仍在中共這條罪惡的鏈條上迫害法輪功的人能聽進我們真誠的勸告:誰作惡,誰償還。為了你,也為了你的親人,別再迷失和盲從,及時改過和悔悟,別作邪惡的替罪羊,莫當中共的陪葬品!

但願王繼忠這樣的悲劇不要再重演。並且真心地祈願廣大的世人都能明真相,願您記住: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後附:(因沒統計完,加上這麼多年人數多,所以沒羅列那麼多隻把明慧網報導的列在此。並且感覺加上這部份內容太多,文章篇幅太長,所以上文只選了幾個迫害典型案例)

李淑岩,六十多歲,二零零零年被非法關押在樂亭縣看守所達一年。二零零七年六月被公安局和檢察院誘騙簽字按手印,被非法判刑兩年。

劉紅英,汀流河村人,二零零一年五月被非法勞教三年。後又曾遭多次綁架,直至今天仍非法轉押在唐山市看守所;

王素萍夫婦,大相各莊鎮,二零零五年五月各被非法勞教一年半;

苗立群,家住樂亭城關鎮,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一日被綁架;

常振營及妻子,龐各莊鄉王莊子村人,二零零六年六月十五日被綁架;

李春華,汀流河人,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一日被綁架;

邢秀軍、何文梅、何文裏,閆各莊鎮人,二零零七年均被非法勞教一年;

李淑岩, 中堡人,六十多歲,二零零七年底被非法判刑兩年;

馬麗君,二零零八年六月中堡派出所對其進行非法搜查,非法拘留十天;

李金庫,中卜高莊窠人,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中卜派出所非法搜查他的家,並於當天非法拘留,二零一二年又被非法拘留數日;

顧立軍,三十多歲,顧莊人,大清河鹽場上班。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四日後半夜三點多,在王繼忠和馬志申等的指使下,他被大清河邊防哨所綁架,被秘密劫持到石家莊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

張錫功(張熙功)二零零八年九月被非法勞教兩年;

曹亞春,新寨鎮小河沿村法輪功學員,閆德樸,閣樓坨前小營村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九年八月二人均被非法勞教兩年;

劉熙仁夫婦,馬頭營 ,於二零零九年八月被抄家,夫婦二人走脫,至今流離在外,有家不能回;

闞小茹,二零零九年九月被新寨派出所綁架,被非法勞教兩年;

李豔萍,城關教軍場村人,多來年屢次被騷擾,被強迫與在押犯人一起遊街侮辱,被勞教,二零一零年四月她再一次被綁架並被枉判四年冤獄。

李豔玲,二零一零年五月遭綁架,抄家被搶走一萬六千元,後被非法冤判八年,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

張一彪,樂亭縣電力局職工,四十八歲,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八日被從單位綁架,據說其親屬被勒索了十萬元,才將其放回;

劉春蘭,近七十歲,新寨小河沿人,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綁架,被冤判七年;

王愛民,新寨小河沿人,二零一一年四月被綁架,被冤判三年;

馮志茹、胡香花,家住新寨鎮,被新寨派出所綁架,後流離在外,有家不能回;

王淑蓮,五十多歲,姜各莊五家子人,二零一一年六月被綁架,被冤判兩年,在石家莊女子勞教所被迫害得很嚴重。兒媳剛生完孩子,作為婆婆照料不了;

魏宇輝,汀流河高中教師,二零一二年二月二十六日被綁架數日後回家,於二零一二年三月十九日從家中直接綁架到唐山開平勞教所,被非法勞教兩年;

趙桂英,汀流河,二零一二年六月被綁架,後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

謝玉茹,城關鎮,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在集市上,她正好把講述法輪功真相的資料發到了王繼忠的手裏,王繼忠伙同幾個人將她綁架到了拘留所,並對其家進行洗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