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至三月份30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曝光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訊】(明慧網大陸綜合報導)據明慧網統計,2015年一至三月份,中國大陸又有30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曝光,其中,2015年新增致死案例14人;2007年至2014年新增致死案例16人。女性18人,佔60%;男性12人,佔40%;最年輕的36歲,最大的79歲。27人生前被非法判刑、勞教或在派出所、洗腦班、看守所非法關押迫害,佔90%,刑期最長的13年。

經歷的各種酷刑迫害:強制洗腦、毒打(遍體鱗傷,耳被打聾,牙被打掉,打昏死等)、電棍電、老虎凳、打火機燙、指甲被摧殘掉、打毒針、戴頭盔、腳鐐手銬,不讓睡覺;罰站、在雪地裏凍等各種酷刑及做奴工迫害。

迫害致死的社會精英人士有:天津市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的高級工程師劉元傑,清華學子柳志梅,貴州黔南電視台新聞編輯黃貴仙;優秀教師劉江(教導主任)、張先龍、白雲、雷鵬飛(技校工會主席);哈爾濱市農業銀行幹部於生泉等。


2015年一至三月,大陸14名
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明慧網頁擷圖)


2015年一至三月,新增2007─2014年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例16人。(明慧網頁擷圖)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持續了十六年,參與迫害者越來越膽戰心驚,惶惶不可終日。據明慧網統計,中共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各類人員有二萬多人,其中,以公檢法司人員最多。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蘇榮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高官頻頻遭惡報。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天理不容,不僅被人間正義譴責,還必遭天譴。


被中共迫害致死的部份法輪功學員的照片。(明慧網頁擷圖)

文章來源:明慧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