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舒立「私生子」案再延燒 李友兒子的真父另有其人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近期,《財新網》主編胡舒立和北大方正李友被政商富豪郭文貴指有「私生子」的消息,一度熱爆媒體界。但日前李友的弟弟拿出醫學親子鑑定,證明他是李友兒子的親生父親。

4月7日,大陸財經網報導,針對郭文貴2015年3月29日通過「盤古大觀」的微博賬號聲明李友有「私生子」李澤某一事,李友三弟李權與妻子近日在上海泰思特醫學檢驗所司法鑒定所,做了DNA親子鑑定,證明李權與妻子是李澤某的生物學父母。

這一報告落款為2015年4月3日。對此,李權解釋說,因為李友只有兩個女兒,2006年,他通過購買出生證的方式,將兒子「過繼」給李友,同時戶籍落在了李友家。2009年初,李澤某的戶口隨李友遷往上海。

李權稱,目前孩子隨自己生活,做親子鑒定的原因是因為孩子被「私生子」傳言困擾傷害,「我肯定要保護我的孩子。」

3月29日,郭文貴在其公司官網公開發文邀戰胡舒立,並大曝胡舒立「個人隱私」,稱胡是被查的北大方正集團前CEO李友的情婦,兩人還有一私生子,甚至還公開了這名私生子的身份證號。

不過,經查證發現,根據郭文貴貼出的所謂「私生子」的身份證號查詢,在該身份證持有人出生之前的16天,當時任《財經》雜誌主編的胡舒立出席了財經雜誌與世紀星源官司的記者會。她當時在公眾面前出現時並無異樣。郭文貴因此遭到質疑。

3月30日《財新》發動反擊,發表聲明稱,郭文貴通過媒體和網際網路「故意捏造並散布虛構的事實,並稱已經報警。

《博訊》4月5日報導稱,郭文貴日前致電法拉盛L律師,諮詢辦理政治庇護的法律問題。

有分析認為,有著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背景的郭文貴,故弄玄虛,扯虎皮亂咬人般的指控,不僅給習近平王岐山反腐局勢造成混亂,也讓中共政治、商業和媒體三個領域都蒙上陰影。

近日,有海外媒體得到消息,中紀委書記王岐山訪美已經被落實。郭文貴被列為要被抓捕的第二號人物。郭文貴、曾慶紅反擊不成,反而面臨更艱難的處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