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名嘴畢福劍飯局調侃毛澤東共產黨引網路轟動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靜報導)近日,一段央視名嘴畢福劍出言調侃毛澤東,並稱「毛把我們害苦了」的視頻在網路引發轟動。這段視頻的背景是在一個飯局中,畢福劍與朋友在說唱嬉鬧逗樂。視頻傳出後,引發大陸左右派口水大戰,毛左指責畢福劍是典型的「砸鍋黨」,也有網友表示支持言論自由,稱畢福劍只不過是說了心裡話而已。目前尚未知這段視頻會給畢福劍帶來什麼麻煩,不過在中國,不僅是畢福劍,千千萬萬的黨員早就不相信共產主義了。

4月6日上午12時許,標題為《央視名嘴畢福劍酒後歪歌調侃毛澤東引非議》的視頻引起微博網友廣泛關註。

視頻顯示,畢福劍與一幫朋友在一個飯局上,畢福劍在唱文革期間的京劇樣板戲《智取威虎山》中少劍波的《我是工農子弟兵》這一曲目時,一邊唱一邊夾雜點評,點評的內容讓飯桌上的賓客哄堂大笑。

《我是工農子弟兵》完整歌詞版本是:我們是工農子弟兵來到深山,要消滅反動派改地換天。幾十年鬧革命南北轉輾,共產黨、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一顆紅星頭上戴,革命紅旗掛兩邊。紅旗指處烏雲散,解放區人民鬥倒地主把身翻。人民的軍隊與人民共患難,到這裡為的是掃平威虎山!

畢福劍在唱到「我們是工農子弟兵來到深山」時,即插一句「來深山幹哈(啥)啊?」

唱到「要消滅反動派改地換天」時,畢福劍又來一句「能打過銀(人)家?」

在唱「改地換天幾十年,鬧革命南北轉輾」後,又點評說:「哦,夠辛苦的。」

在唱到「共產黨毛主席」時,畢福劍更是加了一句髒話,「哎可別提那個老XX了,老毛這X養的可把我們害苦了。」

唱到「指引我們向前,一顆紅星頭上戴,革命的紅旗掛兩邊」時,他又調侃「這啥打扮啊?」

而在唱「紅旗指處烏雲散,解放區人民鬥倒地主把身翻」後,畢福劍插一句:「嗨,地主招你惹你了?」

唱到最後一句「人民的軍隊與人民共患難,到這裡為的是掃平威虎山」時,畢福劍點評道:「吹XX吧!。」

此段視頻應該是被在場人士用手機拍攝,但拍照日期和上傳者身份均未知。視頻在網路發布之後,在大陸微博被網友爭相轉發評論。數個小時後,原視頻已無法再打開。但視頻已經被上傳到海外YOUTuBE上。

@嗚呀_馬丁_擼的O:看多幾次,別刪啊……

@佐佐木小潔雅:@花若晨一會估計被和諧了,快點看!

@孤煙暮蟬:刪帖的速度驚人啊,浪浪的執行力啥時候這麽強的?

@霸氣生活的意義:有人忙著刪帖。有人忙著救場,有人忙著罵人,太Tm熱鬧了@山高柳為峰:開始刪微博了,轉起來

@山高柳為峰:我轉發的一個原微博也被刪除了

@陽光的老小吳:視頻都被刪了!

「姑娘忒高興」說,也沒必要把畢福劍捧成什麽民主鬥士反轉體制英雄,他說那樣的話只能說明他是個思維正常的人,只是不正常的太多了。

「謝潤良」表示,一直以為畢福劍也就是個只會耍耍嘴皮子,跳跳蹦蹦之間說說唱唱,沒想到還是一個有獨立人格自由思想者,失敬了。

@Little__Bin:真是資深老戲骨,嘖嘖……

@普倞:老畢的爹就是座山雕和八大金剛!

@網路義勇軍鄭能亮:老畢他家可能是當地大地主,解放後被分了地,所以一直懷恨在心,想當還鄉團反攻倒算,一不留神說了心裡話!

不過,畢福劍調侃毛澤東,同時讓大陸五毛勃然大怒,稱畢福劍是「吃共產黨的飯,砸共產黨的鍋」。

被稱為「五毛黨主席」的染香指責畢福劍稱,「在央視做五毛,在酒桌上做公知,這是一種人格錯亂!」

名為「陸棄」的網友將畢福劍稱為「長期潛伏的特務」。

@舊部旌旗稱已經打電話到央視投訴畢福劍,並建議開除,客服人員說會把建議反映上去。

「雅傑露水」的支持者說,畢福劍在飯局上調侃的事,如果造成嚴重後果,哪只能說我們這個社會變態到了極點,如果私人空間的一句話,一個玩笑都用上綱上線的尺度去衡量,那我只能對發布視頻這位「紳士」說「畢福劍的問題不是開了那樣的玩笑,而是交了你這樣齷齪的朋友」支持老畢!

共產黨陷入嚴重的信仰危機

其實,不僅是畢福劍,中共早就陷入了信仰危機。中共喉舌《學習時報》2013年曾發表文章稱,要「對不信仰共產主義的黨員喝一聲『你危險了』」。文章宣稱,「現在已經有不少身份是『共產黨員』但不信仰『共產主義』」,這些人「在組織上入黨了但在思想上沒有甚至也不準備入黨」。

以腐敗治國著稱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曾經對華盛頓郵報記者宣稱「我年輕的時候曾相信共產主義會很快來臨,但我現在不這樣認為了」。

有大陸人士評論說,中共號稱8000萬共產黨員,其實百分之九十幾的基本上都是不信仰,要把這些不信仰的黨員全清除掉的話,它這個黨就完了。

目前,在海外大紀元聲明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達199,188,452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