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搶勇反抗 紐約華人外賣郎狠咬匪徒手指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一名在美國紐約送外賣的中年華裔男子,街頭遭到3名匪徒搶劫時沒有坐以待斃,而是勇敢反抗,並緊緊咬住對方手指,因此助警方順利擒賊。

《世界日報》3月31日報導,49歲的林金海先生來自中國福建長樂,移民到美國後一直在紐約的中餐館送外賣,已經十幾年。目前,林先生在曼哈頓中城的中餐館工作,住在布魯克林區第八大道與第49街路口附近。

26日晚11時許,林先生如常下班回家,當他步行距離家只有半個街區時,身後突然圍上來3名西語裔男子,試圖搶劫他身上的財物。

林金海回憶說,當時他沒有害怕,而是反抗試圖脫身,並高喊救命。3名劫匪不斷敲打他的頭部,導致他頭上、身上多處受傷,眼睛被打青腫。

在與劫匪搏鬥中,林先生下意識咬住摀住他嘴的一名劫匪的手指,在對方手指大量流血時仍不鬆開。

打鬥聲和救命的呼喊引來周圍人的注意,數名華裔居民趕來,有的幫忙報警,有的幫忙制服劫匪。劫匪見狀逃跑,其中一人被隨後趕來的警察在附近街區搜到並抓捕,而另2名劫匪在前往醫院就診時被警方扣押,並由林先生指認後抓捕。

報導引述警方,表示3名劫匪均在30歲上下,其中受傷匪徒手指骨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