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殉職警員 硅谷陷入巨大悲痛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硅谷聖荷西市發生襲警槍擊案後,3月25日,加州州長布朗發表聲明對殉職警員Michael Johnson表示哀悼。大批網友也在網絡上發起悼念活動。

在社交媒體Twitter上,舊金山灣區幾乎所有警局都將警徽圖片畫上一條黑帶。殉職警員所在的聖荷西警察局發表推文:安息吧,倒下的兄弟Michael Johnson,3718號。

3718是Michael Johnson的警員編號。作為聖荷西14年來第一位殉職的警員,Johnson的離世給整個聖荷西帶來巨大的悲痛。在25日清晨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聖荷西警察局局長Larry Esquivel表示:「警員中任何人失去生命都是不幸的,這是我們都知道的,也是我們需要解決的問題。」

加州州長布朗也發表聲明,他說:「安妮和我向約翰遜警官的家人、朋友以及警員同仁致以深切的哀悼。我們將記住約翰遜警官的勇氣和敬業。我們和聖荷西社區一道哀悼這一悲慘的損失。」

在發生槍擊案的Senter社區,有些居民還不能回到家中。他們對警員遇害表示難過。

聖荷西居民Alexei Gurtowski:「我們不僅失去了一個人,還失去了一位警察。我知道出動了很多警力,因為這是14年來聖荷西犧牲的第一位警員。警察像是我們的兄弟,我很傷心。」

Johnson警官的家人在25號下午發表聲明,對收到的慰問表示感謝。但不希望外界打擾。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