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奢侈復活節兔子 鑽石做眼 賣4.9萬美元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4.9萬美元一隻的復活節兔子,只有11磅重,1英呎高,但卻有著一對鑽石做成的眼睛,所以售價足夠買一輛家庭用轎車。

《紐約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奢侈品零售網站VeryFirstTo.com出售的這隻兔子,由前倫敦Harrods雕花主廚、糕點師Martin Chiffers,花了兩天製作完成。兔子全身採用的是坦桑尼亞的優質可可豆,而兔子的眼睛是一對1.07克拉的鑽石,僅這對眼睛的價值就高達3.732萬美元。

儘管價格不菲,這隻兔子本身只有1英呎(折30.48公分)高,重11磅(折4.99公斤),跟一隻普通的成年貓咪大小差不多。

VeryFirstTo.com提供奢侈的商品,例如去年聖誕節的晚餐禮盒,售價13.465萬美元,其中包括一瓶存放了200年的干邑葡萄酒、一瓶魚子醬、一份松露、一份鵝肝醬和一份松露烹飪的鵝肝醬。

復活節兔是復活節的象徵之一,因為復活節是一年春天的開始,傳統是孩子們需要去草叢中尋找復活節蛋。復活節兔是愛神阿佛羅狄忒的寵物,也是日耳曼土地女神霍爾塔的持燭引路者,所以在復活節充當使者,給孩子們送復活節蛋。

今年的復活節是4月5日,也就是下週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