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父腦癌身亡 英7歲男孩拍慈善視頻

【新唐人2015年0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一名7歲的男孩拍攝了一個慈善視頻,希望人們在3月27日這天帶帽子,並給研究抗腦癌方法的組織捐款,因為他年輕的爸爸死於腦癌。

皮爾曼(Phoenix Pearman)的爸爸羅斯(Ross)2012年2月19日死於腦癌,當時,皮爾曼下樓,呼喊爸爸時,爸爸已經躺在那裏,無法回答,沒有了呼吸,當時他的爸爸只有35周歲,卻從此跟他、媽媽和弟弟永別。

視頻中,皮爾曼帶著一頂粉紅色的帽子,翻著一本家庭相冊,裏面記錄著爸爸、媽媽、弟弟和他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皮爾曼用「有趣」(funny)來形容爸爸,儘管只有7歲,他仍然念誦了一段爸爸生前寫給他的信,表達了對爸爸的思念與愛。

皮爾曼呼籲大家在3月27日戴上帽子並捐款,以支持腦瘤的研究,幫助目前仍活在世上的腦瘤患者。

視頻中,製作者寫了一段話:「腦瘤是導致最多孩子和不到40歲成年人死亡的癌症,但國家(英國)花在癌症上的研究只有1%用在這種可怕的疾病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