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粵獄警實名舉報: 監獄長殺囚摘器官(上)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訊】有關「人體器官移植黑幕」的話題,可謂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一則廣東四會監獄警實名舉報監獄長在十年間,殺死多名囚犯並高價出售囚犯器官的網帖,在網絡熱傳後,再度揭起軒然大波。隨後中共官方緊急闢謠了,舉報網帖中的一切內容,反而引發更大一波輿論質疑。本臺獨家採訪到了曾在四會監獄關押過的幾名服刑人員,確認了部分舉報信中提到的內容,我們一起來看下面報導。

一份據稱來自廣東四會監獄獄警劉爍的實名舉報網帖,自3月19號開始在大陸網絡和社交媒體瘋傳,內容震驚了大量網民。該舉報網貼稱,四會監獄副監獄長羅祖彪,夥同該監獄的一名分監區指導員、兩名副分監區長,加上監獄醫院警察等基層獄警,在監獄內形成了一個「內外勾結、分工嚴密,屠殺囚犯並出售人體器官的黑色產業鏈」。其中兩名副分監區長,一名主管生產、一名主管紀律。

舉報貼說,犯人被關進四會監獄後,首先要進行體檢,由監獄醫院警察陳偉權獲得他們第一手資料,從中篩選出器官健康、文化水平低、家庭條件貧窮並地處偏遠,最好是無親朋探訪的犯人,將他們分配到副監獄長羅祖彪可以絕對控制的監區,成為監獄「活供體庫」中的一員。

原清華大學博士生黃奎以及廣州青年唐龍生,因為堅持信仰法輪功,曾在2002到2007年間,於不同時期被非法關押在廣東四會監獄。他們向《新唐人》證實了舉報貼中的體檢一說。

原清華大學博士生黃奎:「所有的犯人都經過體檢,這件事是真實的,包括我們進了監獄之後,曾經有一次大規模的體檢,每個人都要抽一點血去驗血。」

廣州青年唐龍生:「當時我記得我是在15監區的。準備要分到監區之前,你都要去監獄醫院,就是要體檢,他的說法就是檢查身體,看有沒有肝炎、有沒有傳染性疾病啊,反正都是抽一管呢。」

接下來,在拿到購買人體器官的客戶資料後,醫警陳偉權會對相匹配的供體犯人進行進一步體檢確認,再由羅祖彪授意分監區指導員陳樹勛等人,將供體送到嚴管隊羈押。舉報貼解釋說,送嚴管隊是個很必要的步驟,因為犯人一旦進了嚴管隊,就等於切斷了與外界的一切聯繫,這一步是為後面的消失做準備。

黃奎:「這個嚴管隊呢,是監獄裡面的監獄,是非常恐怖的地方,一般都是表面上犯了錯誤或者犯了罪被送到嚴管隊,那確實是肯定是有死在嚴管隊的。因為那裏非常艱苦嘛,吃喝拉撒睡基本上就是在兩平方米那麼一個小屋子裡,人長期見不到陽光,又長期不能說話、長期不能走路,然後他們就喪失了說話的功能,喪失了走路的功能,我是親眼見到的。」

萬事具備後,虐殺和盜摘器官開始——供體的犯人或是「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或是「自殺身亡」等各種「意外死」。而監獄方面,只要監獄醫院出具一份「自然死亡」證明,監獄長羅祖彪簽個字就萬事大吉。如果家屬無法及時趕到,監獄還會打著「人道主義原則」的幌子,將屍體火化,但沒人知道他們身上的器官早已不翼而飛。

據舉報人劉爍統計,從2001到06年,廣東四會監獄正常或非正常死亡合計人數,每年都保持在4到6人,可以確認被摘除器官並被謀殺的有16人。

那麼這些犯人的器官都賣掉後,羅祖彪等人究竟獲取了多少暴利?舉報貼中還揭露了四會監獄哪些內幕?輿論如何看待官方對舉報貼的「闢謠」?請大家繼續關注《廣州獄警實名舉報 監獄長殺囚摘器官》下集。

採訪/林瀾 編輯/張天宇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