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緬甸軍機用中國製炸彈再炸雲南

【新唐人2015年03月23日訊】緬甸軍機中國製炸彈再炸雲南

緬甸北部果敢地區的戰火繼續延燒,3月20號,緬甸戰機再次升空,並把炸彈投入中國境內。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當天下午兩枚中國製造的「CS/BBF-1型航空穩壓炸彈」,落入雲南鎮康縣勐堆鄉的一座山坡上,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目擊者稱,當時看見緬軍戰機投了五枚炸彈,其中三枚落在緬甸境內,兩枚落在中國境內,落在緬甸一側的炸彈,距離中國邊境線最近的僅有10米左右。

這是緬甸軍機在今年3月份第四次向中國投彈。

化工廠污染 內蒙千人連日抗議

從3月20號起,內蒙古奈曼旗的上千村民連續3天在當地化工區外堵路,抗議化工廠污染,要求工廠搬遷。當地政府指責他們聚眾鬧事,禁止抗議,並嚴控地方媒體和網路,防止消息外傳。

當地村民表示,化工廠污染已經十年,當地數千畝果樹死亡,水源、土地都被破壞,癌症患者數量激增。這些年來,村民抗議過多次,但每次政府都敷衍他們說,會進行治理,可是污染情況不但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嚴重。

四川維權人士陳雲飛被警方打毒針

成都維權人士陳雲飛3月21號晚發現租住房失竊,報警後,警方態度惡劣,雙方發生爭辯,陳雲飛被強行帶往派出所,並被警方毆打,一名警察還使用注射器,給陳雲飛體內注射不明藥物,並威脅要殺死他全家。

陳雲飛擔心注射進體內的藥物有毒,已經前往醫院治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