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彈跳高蹺日 一跳一愛心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3月21號星期六是中國傳統節氣中的春分了。在加拿大溫哥華有這麼一群志願者,藉助這個標誌春天開始的時刻,開展了一個為溫哥華食物銀行募捐的活動。所不同的是這個募捐活動充滿了創意。請看報導。

Jonathan:「看上去像是第一次玩彈簧高蹺,但是他希望能夠盡情地多幾次。」

Jonathan:「我了37下,所以如果是10先一跳的話,那麼總共是3元7先,錢雖然不多,但是大家都參與的話就能做成大事。」

Jonathan的錢將捐給溫哥華食物銀行。

春天廣告公司藝術總監James Filbry:「今天是春季的第一天,我們在這裡的目的是為食物銀行募捐。聖誕節有很多人會捐錢,但是現在則是淡季,我們用這種方法保持食物銀行的資金流。」

James說今天不僅是春天的開始,也是溫哥華的彈跳高蹺日,用遊戲的方法募捐不是很有創意嗎。

Christine Dotson:「這非常棒,非常有活力,我路過這裡注意到人群和音樂,我喜歡彈簧高蹺,小時候玩過。」

Marsha和Lory來溫哥華旅行,熱鬧的氣氛也感染了她們。

Marsha:「我們專門到這裡捐錢,因為他們為城市做了很好的事。」

志願者Olex:「很多人捐錢,人們很興奮,很高興來到這裡。今天我們收到很多錢,會達到一個了不起的目標。

踴躍捐款的人群中不乏上了年紀的老者,主辦方預計募集的資金將會達到4到5千元。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