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曝光死囚器官利益鏈引發網民熱議

【新唐人2015年03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明志綜合報導)近日,陸媒驚爆死囚器官利益鏈中透露,在2009年前供體來源及佔比例的圖示中顯示,除死刑犯外,「活體器官」來源比例佔28%。報導引起網民的熱議,有人稱,以前以為是謠言,原來西方媒體被中共反駁的東西都是真實的;也有人表示,能體會到什麼叫反人類嗎!

陸媒搜狐新聞3月20日發表一張示意圖,驚爆死囚器官利益鏈,其圖說稱:中國依賴死囚器官有30年的歷史,政策包受詬病的同時,為何難以剎車?在死器官分配催生黑色產業鏈的圖示中顯示,2009年前中國器官移植情況(供體來源及佔比例),死刑犯器官佔65%、自願身後捐獻器官佔7%、活體器官佔28%。

此新聞報導引發網民的熱議:

「海天客三世」:今天的搜狐網提供了一張圖:《揭示死囚器官利益鏈》,裡面有一個可怕的數字,2009年,中國器官來源佔比:死囚65%,自願捐獻7%,活體移植28%,還有更。都看看吧。感覺我們活的簡直非人間!數字之道351期:揭秘死囚器官移植-搜狐新聞。

「孤飄沙鷗」:就算是28%,數目也是驚人!什麼又是來自活體?!何況海外另有調查,遠遠不止那個比例!一年才幾千個死囚,而移植手術一年卻做了上萬例不止,超出的那些到底來自哪兒?!那可是每年就成千上萬!自願捐獻才佔多點兒!

「子夜的曇3」:人人都可能成為土狗實驗下的小白鼠,民主是逃離地獄唯一的路!

「石頭在泥土A」:這次老王出使美國的一個重要任務,少不了要與美國溝通,如何釋放「活摘器官」這個重磅「道德核彈」所發出的衝擊波,包括把這件事全部歸罪於面為首的新四人幫、或者蛤蟆本人的可能性和部署,以及美國民眾和國際輿論反應等諸多非常複雜的問題。

「存真-互愛」:人在做,天在看。人性與尊嚴遭到摧殘就是邪魔的橫行霸道,不管怎樣惡行,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在悶聲大發財的歪理邪說的鼓動下,沒有人性的野蠻動物任何暴惡都幹得出來,只有徹底揭露這些邪惡,才能把邪魔繩之以法。

「i韭菜」:看來是讓媒體給民眾吹吹風,以前不讓說,現在模模糊糊的掀蓋子讓你換一眼,主要是給國際社會看,意思是我們抓了他們啊,都是他們乾的啊!跟當年對待文革一個路子。

「CODE」:以前看到還以為是謠言,沒想到居然真的這麼殘忍,原來新唐人、大紀元說的都是真實的;原來西方媒體被中共反駁的東西都是真實的!

「清華秦鵬」:死囚器官利用是1984年開始頒布正式文件,之前也有,只是沒正式文件。1999年江打氣功的滅絕政策,使得它們找到了一個數量更大的來源,捲入其中的官員級別、數量、黨政軍民涉足之廣,更空前絕後。

「Dilys漫遊仙境」:從來都很邪惡!清算不遠,快退出邪黨組織,三退快快退!

「i353799」表示:對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部電影,敘述的是日本731部隊用活人做戰爭實驗,那恐怖的場面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大概在06年左右,我第一次聽說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一事,當時我十分震驚,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也沒有認真的去思索這些事情,直到最近些日子,我從一些渠道得知這些事情是千真萬確的,當一個鮮活的年輕生命被按在手術台上,瞪大了眼睛恐怖的看著醫生用刀剜下自己的眼睛的時候,當一個女教師沒有被打麻藥就用手術刀剖開她的胸膛挖取器官而她的鮮血噴涌而出的時候,當一個死囚被用細繩勒緊手腳放到特製的塑料袋上摘取腎臟的時候,朋友,你能體會到什麼叫反人類嗎?什麼叫豺狼本性嗎?中共過去一直標榜自己是偉光正、是大救星、是親愛的媽媽,我再也不信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