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朱明國涉兩樁命案 握有一打護照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今年2月,因嚴重「違反計劃生育政策」等被雙開中共原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日前,又被曝出手中握有一打護照,並「涉兩樁命案」新料。

3月18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登署名姚軍的文章披露,曾在廣東任省紀委書記、省政法委書記長達7年之久,被抓前為廣東政協主席的朱明國手中握有十多本護照,其中兩本化裝為女性。不僅如此,朱明國還涉嫌背負兩條命案。

來自中共廣東官場的消息描述說,2014年11月28日上午,原本計劃至外地出差的朱明國,在廣州白雲機場被中共紀委人員直接帶走,當天下午廣州到北京的飛機有些都出現了延誤,或許跟朱明國被抓有關。

朱明國曾任海南、重慶、廣東三省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被認為與江派周永康關係密切。其中在任重慶市政法委書記期間,朱明國還兼任重慶市公安局局長;而此時周永康為公安部部長、政法委副書記。其所涉兩條命案,不知是否與此期有關,但海外《明慧網》對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卻多有報導。

據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通過突破網路封鎖發表到北美《明慧網》上的消息披露,朱明國在重慶和廣東任職期間,參與和主導了對當地法輪功修鍊者的迫害行為。

報導稱,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4年8月10日公告,朱明國是首批被「追查國際」發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員之一。據統計,2001——2006年,至少有19名重慶市法輪功學員在朱明國任重慶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期間被迫害致死。

2002年7月,重慶市榮昌縣副縣長、法輪功學員張方良,因不放棄修鍊法輪功被迫害致死,年僅48歲。當地一位在行政單位開小轎車的司機譴責說:「媽喲!榮昌縣唯一的一個清官被害了,那些貪官反而沒事。」

2003年6月4日,重慶大學研究生魏星艷遭重慶市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警察當眾強姦。

2012年朱明國任中共廣東省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期間,廣東省惠東縣法輪功學員鄭貴友女士,在廣東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48歲。

姚軍在文章中說,中共十八大後,鐵了心要鏟除「廣東幫」的習近平,並沒有像收拾「四川幫」、「山西幫」那樣轟轟烈烈,而是在悄然出手「廣東幫」。

先是拿下中共原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接著把中共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直接帶走,接著又是中共深圳政法委書記蔣尊玉被查。

文中稱,這三大落馬高官正是廣東三大勢力的代表人物:萬慶良身後是「廣東幫」,朱明國的背後有張德江,蔣尊玉的後台則是王榮和「江蘇幫」。

據陸媒《法制晚報》此前報導,朱明國落馬後,被發現在老家有兩幢別墅洋房,從其家中搜出大量黃金、鈔票,用箱子分裝足足拉了10餘車,其中有部份鈔票都受潮已發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