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實習女主播遭砍頭 凶手是城管男友(組圖)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電】日前,陸媒曝光了原央視實習女主播馬翩然被男友連砍七刀,頭頸幾乎分離而斃命的慘案。

3月18日,馬翩然的父親馬海波在網上發信悼念一個月前被殘忍殺害的女兒,引起陸媒的關注,才使得這起令人驚悚的案件被曝光。

據陸媒報導,兇案發生在2月16日,馬翩然在河南商丘某小區自家門口,被她的城管男友張某某砍了7刀,刀刀致命。

據報導,馬翩然畢業於商丘師範學院08級播音主持專業,是廣西藝術學院播音主持藝術12級碩士研究生。在校期間曾代表學校參加第五屆上海大學生電視節目首屆主持人大賽總決賽獲三等獎,並上過央視《一捶定音》節目,曾是CCTV-2實習主播,後任河南電視台9頻道主持人。

馬翩然被殘忍殺害一個月後,悲痛欲絕的馬爸爸在網路上發表公開信懷念女兒。據馬海波在文中的講述,今年2月16日晚,馬翩然11時多就說要上樓睡覺,但不知何時又出了家門。

那天深夜,馬海波從睡眠中被人拽醒,發現女兒交往多年的男友張某某拿著刀架在他胸前,兇狠地說:「你女兒不要我了,我把她殺死了。」

馬海波當時問:「翩翩在哪裡?」

張某某冷漠地說:「就在你家門口,已經被我殺死了。」

馬海波迅速推開架在胸前的刀,光著腳沖向門口,發現女兒倒在血泊中,頸項傷口深達脊髓,頭和頸部已經被割開。

身為外科醫生的馬海波立刻對女兒施救,同時向在旁邊冷眼觀看的兇嫌哀求,快叫救護車。但馬爸爸最終也沒能搶救回女兒。

馬海波在公開信中細數女兒是多麼令父母驕傲,為再幾個月就要畢業的女兒突然慘死而悲痛欲絕,他更自責竟然沒有覺察到女兒出門,也未聽到女兒的呼救聲。

據《成都商報》報導,馬翩然的男友張某某和她年齡相當,在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工作,據稱其母是當地副縣級幹部。馬翩然上大三時,兩人相識相戀,因翩然還在讀研究生並未到談婚論嫁的程度。

馬海波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事發前他們沒有發現任何跡象,一切突然發生。張某某已被警方抓獲,現在警方正在調查。

商丘市公安局也已向媒體證實確有此案,正在偵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