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亞率紐約城隊 主場首秀2比0勝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日,布朗士度過了一個難忘的足球之夜,紐約著名地標-洋基體育館,見證了新球隊紐約城市隊首場比賽的歷史性勝利。來看報導。

3月15號傍晚,今年首次在美國足球大聯盟亮相的紐約城市隊,被主場球迷的歡呼聲淹沒。

記者已經沒辦法講話了,今天對紐約球迷來說是非常有歷史意義的一天,因為全新的紐約城市隊是今年,它在今天、有史以來第一場的主場比賽就贏得勝利,以2比0戰勝對手。

籌備近兩年的紐約城市隊,由英超曼城隊東家控股並傾力打造,前西班牙國家隊主力前鋒「大衛.比利亞」作為這支新球隊標籤式的人物,為主場秀貢獻了第一粒進球,引爆現場43,507名球迷忘情吶喊。

今天全場比賽座無虛席,記者都沒有想到,這麼多的球迷來關注他們自己球隊的比賽。

下半場,比利亞再度發威,左路傳中,助隊友Patrick Mullins攻進老東家新英格蘭變革隊一球,鎖定勝局。

足球在美國並不是非常流行的體育項目,可是置身賽場,球迷著裝整齊、助威聲節奏鮮明,彷彿穿越到足球底藴深厚的歐洲。連紐約市長白思豪也身穿藍色球衣親臨現場聲援。而英格蘭球星蘭帕德在今年7月加盟球隊後,將讓這支新秀如虎添翼。

目前,紐約城市隊一平一勝暫居東部賽區第一名。下一次主場比賽將在3月28號晚7點對陣堪薩斯城競技隊,地點還是在紐約布朗士著名的洋基體育館。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