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灝年:「革命黨」 再現中國(視頻)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電】 2015年2月16日,「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第一次工作會議在美國舊金山舉行。 會上發起人辛灝年先生向大家通報了中國出現了「革命黨」的消息。

現場視頻

辛灝年: 我不知道國內的朋友是怎麼知道「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要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的。 會前我們接到國內寄來的一封信和許多照片,信中明确要求我个人在「光復會」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上 ,為他們發布一個消息:中國出現了「革命黨」!

我和「光復會」的工作人員看完了這批照片之後,我們大家共同認為:中國確實出現了革命黨! 這批照片顯示了三個特徵:

一是,我們看到發來的宣傳品照片上蓋有署名「革命黨」的方形章,而且這些方形章的內容都刻有「打倒共產黨」等非常明確的革命內容;

我想,這既是大陸「民國熱」開始進入實際推進的表現,也是國內的革命黨人寫信給我,並要求由我和海外的「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一起來為他們發布“中國出現革命黨”這一重大新聞的原因。雖然他們和我們從來就沒有任何的關係和聯繫。我甚至不知道寫信者謂誰。

顯而易見,中國出現「革命黨」,早已「適其時」矣!要不是共產黨史所未有的極權復辟統治,和長期的愚民,特別是「愚知」教育,則不知革命之此起彼伏,早已該有幾多!因為晚清後期保皇改良派的第二號領軍人物梁啟超,就曾說過一句名言:「革命黨何以生?生與政治腐敗!」 而今日中共反動政權在中國官場和社會所製造的腐敗和腐爛,又豈止是晚清的腐敗和腐爛所堪比。惟令晚清朝野「望共興嘆」罷了!

如此,晚清後期曾出現的「革命黨」在今日中國之重現,豈非「名正言順」? !更何況三十餘年來,保共改良派在海內外甚囂塵上,其反對 辱罵和栽贓孫文革命,否定辛亥革命,實較之昔日的「保清改良派」為尤烈。因而,當前國中重現由孫中山「三民主義」思想武裝的革命黨,志在發動推到「驅除馬列」的民族革命,志在掀起推翻共產黨極權復辟統治的民權革命,志在追求真正民生髮展的民生革命,並懷抱「承上啟下,繼往開來」的決心,既有志於追尋和平革命的智慧和方略,又在被共產黨逼上樑山時敢於「將暴力留給中共,將武裝還給人民」,更有志於「光復民國,統一中國」的偉大目標,實乃國民之幸,國家之幸和民族之幸!勢必欣遇大陸人民的廣泛擁護和積極參加!

我以及「光復民國(大陸)工作委員會」的所有工作人員,願於此萬分情願地祝福已經出現在當代中國的革命黨,願你們發展壯大,革命成功!

文章來源:黃花崗雜誌網
視頻來源:「透視中國」製作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