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松:成龍失落求關注 願抱祖英上頭條

最近網上最流行的一句話,叫「不作不死」。很多人的倒霉都與自己的張揚有關。這次兩會,趙本山和宋祖英都明白這一點,盡量的低調。但是媒體卻不放過他兩個。原因大概就是一個與大老虎江澤民有關,另一個可能很快會落馬。

最近的媒體幾乎沒有人關注成龍,可能是在媒體看來,成龍根本就是一個小蒼蠅,不值得一提。這對於一個緋聞就是人氣的成龍來說,卻感到失落了,抑鬱了。於是自己為自己炒緋聞。別人有記者在可以發言,他卻非要耍大牌。其實他的目的非常簡單,就是要引起現場媒體的注意,真的媒體人都走了,他還會想其它辦法炒緋聞的。對他來講,沒有緋聞,渾身不舒服。

為了引起媒體人注意,成龍甚至提出要再抱一次宋祖英,只要能夠上頭條,他都願意。當然今天的宋祖英未必會同意讓他抱,畢竟宋祖英也想低調一點了。成龍只是這樣一說,因為他明白,只是這樣一說,就足以上頭條了,成龍的目的達到了。

現在想一想,為什麼成龍上次兩會貼臉宋祖英。目的只有一個,就是上頭條。他的目的達到了。祖上無德,殃及子孫。成龍這一抱,把房祖名抱進了監獄。這一次,會有什麼樣的倒霉事等著他,走著看吧。

聽說最近,成龍又主動爆出自己曾拍死亡電影,說有一張照片上五個人除了他,都死了。我們都知道,中國人都忌諱談死亡,因為不吉利。成龍卻大談死亡,真是求關注求瘋了。

或許最近的兩會拍蒼蠅還沒有輪到成龍,在習王的眼裡,成龍什麼也不是。但是在兩會,成龍自己非要在習王的眼前晃來晃去,惹煩了習王,就一定會拍死這個「成蒼蠅」。

成龍的危險係數在逐步加大,下一個難道真的會輪到他,還真是沒準。中國人都明白「上帝讓誰死,必先讓其狂」的話。看來成龍真是沒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