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京不受令氏政治要挾 稱「若蠻幹加速滅亡」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明志綜合報導)外媒近日盛傳中共中央前統戰部部長令計劃的胞弟令完成已外逃美國,手中疑掌握大量中共核心的敏感機密,並以此要挾當局善待令氏家族,否則或將在美國釋放這顆「政治核彈」。據報導,當局不會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挾,並揚言令完成「若蠻幹,只會加速其滅亡」。

據美國華文博聞社10日報導,熟悉中南海政情的人士指,中共與令計劃集團的鬥爭已經超越了中共政治範疇。對令計劃利用落馬前一年多精心策劃的圈套,中共高層已有對策,不會懼怕令完成手中所謂的「政治核彈」,更不會接受令氏的政治要挾。

報導稱,北京有關人士指:「包括美、俄在內的世界上任何國家對叛徒都不會手軟,如果令完成用這種方式要挾北京,不但無損北京反貪打虎的政治決心,不會危及習近平、王岐山的地位,相反將更加堅定打老虎的意志,令家的瘋狂已經導致其家族多數身陷囹圄,令完成的做為將會加速令計劃和令氏貪腐集團的滅亡。」

據多家外媒報導,2012年8月中共北戴河會議,決定按儲君習近平的要求提前更換中央辦公廳班子後,令計劃被踢出中辦,他已預感自己前途不妙,於是採用超越任何政治遊戲底線的做法,有目的有計劃地將一批涉及中共高層的機密文件、歷史檔案帶離中南海,交給新華社出身、後來從商的胞弟令完成。

2014年12月,中共決定對令計劃進行審查前夕,令完成攜帶這些重要資料經新加坡出逃美國。據接近令完成身邊的人士對博聞社透露,令完成手中那些資料一旦披露,對中共政壇產生的震撼威力,將遠超過前重慶副市長王立軍叛逃美領館、以及美國安全局叛諜斯諾登爆美國政府監聽國民所引起的震動。

評論人士唐銘認為,中南海的真正機密就在中央辦公廳,而令計劃正是在中辦任職十多年。1999年12月,令計劃晉陞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正值中共非法鎮壓法輪功,對活摘器官等罪惡以及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迫害和殺戮,其背後都有機密文件記載或其它形式的密令。

按照中共內部程序,這些中共高層某些高官的批示或口諭,都要通過中辦主任令計劃傳達和落實到軍方和地方,進而實施系統性的犯罪。因此,被有心計的令計劃收集起來的這顆「政治核彈」對血債幫和整個中共而言將震動巨大,甚至會覆滅中共;對中共現任當局或個人來說,如果沒有欠下血債,其實對他們並不起作用,即使間接參與了迫害,目前還有機會贖罪。

相關文章
評論